close













遮出「無破綻」裸妝妝容
遮瑕商品一直是很多人上妝時所忽略的一點, MAC彩妝師提到「想要完美修飾瑕疵的秘訣是將專業修暇筆塗抹在欲遮蓋的部位,中間塗多一點,再以指腹專業遮暇刷輕輕將周圍邊線暈淡,即能讓你的遮暇,天衣無縫!」

但是這麼輕鬆的說法對於手指不夠靈活的女性們還是忙手忙腳的,到底怎麼樣的選擇與使用才是肌膚最需要的呢?

善用各種遮瑕商品來創造無瑕肌膚, 一直是化妝不如假裝的Benefit 最吸引人的地方!   假裝系列更是大家所推崇的遮瑕商品,但這麼多零零總總的遮瑕品,該如何使用呢?  再次情商可愛的Benefit彩妝師佳誼老師來位讀者們介紹, 如何從裡到外、從底妝到從沒想過要需要遮瑕的唇妝,毫無破綻地遮出完美妝容。



【遮出「無破綻」底妝】

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 9.5g NT1200
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看似霜狀的質地,但是擦拭在肌膚上又會慢慢轉化為粉狀質地, 佳誼老師建議大家,使用時先用粉底刷均勻刷滿整臉,因粉凝霜的質地帶點滑潤的粉質感, 使用粉底刷會較服貼,除此之外, 底妝盤也可做為補妝使用,附有專業的的粉撲,在流過汗的肌膚輕輕拍打上,具有薄透妝效外,遮瑕力佳,很適合全臉使用。

【遮出「無破綻」眼妝】
Benefit檸檬救星飾眼?2.7g NT850
眼部周遭肌膚的構造組織不同,因此Benefit推出的檸檬救星飾眼霜針對上眼皮肌膚的泛紅與暗沉, 提升明亮效果,使用粉底刷將黃色的飾眼霜刷在眼皮上,再使用無名指撫平拍打,因為質地較偏硬,若使用手指時, 需先將無名指按壓在飾眼霜上,經過手指的溫熱過後, 再輕輕點在上眼皮肌膚,具有重點遮瑕的效果,卻沒有厚重感。



Benefit無懈可擊遮瑕膏 3.0g NT850
擁有1.2.3 種色號的選擇,一般東方人的肌膚佳誼老師較建議使用2號, 無懈可擊遮瑕膏針對黑眼圈部位遮瑕,因為遮瑕膏的濃度足夠,  使用手直接推在黑眼圈部位或欲遮瑕的位置,利用手的溫度輕輕拍打推勻,整體的遮瑕妝效就很會服貼,也是最方便使用的遮瑕商品。

Benefit充電時刻亮眼棒 1.4g NT850
眼睛時常讓人家感受到無神、睡不飽嗎?充電時刻魔法棒含有特殊的微光粒子,讓想睡覺的眼睛頓時亮眼有神,將魔法棒畫在眼睛周圍一圈, 太陽穴的部位加上3~4撇,再用手輕輕推勻,眼睛自然呈現炯炯有神的魅力亮眼。

【遮出「無破綻」妝容】
Benefit默默無紋筆 2.2g NT850
從來也沒有品牌針對法令紋推出遮瑕商品!這款默默無紋筆是利用光的折射角度原理, 淡化法令紋,使用方式很簡單,將默默無紋筆針對法令紋的位置塗上3撇, 像小貓咪鬍鬚一般,再用手指輕輕推勻,簡單容易卻能創造無暇肌膚。



Benefit去紅部隊蜜粉
去紅部隊系列含有蜜粉與修飾筆,同樣都是對於肌膚泛紅部位,或是膚色不均的地方修飾,修飾筆是針對小面積部位,例如:痘痘或是痘疤等,蜜粉則是針對大面積雙頰、額頭或下巴,使用蜜粉刷將黃色的蜜粉輕輕泛紅位置,能夠改膚色不均泛紅現象,或是曬後的肌膚較為紅腫,都能夠有明顯的修飾效果。

【遮出「無破綻」唇妝】
Benefit嘟嘟豐唇底膏 7.0g NT900
嘟嘟豐唇底膏曾經在Benefit人氣彩妝師中介紹過,具有豐唇效果的底膏除了改善唇紋及暗沉唇色外,底膏特殊的遮瑕力,也能夠將唇色改變,讓較朱紅色的雙唇也能夠擦上粉色的唇彩,利用遮瑕底膏點在唇上3點,用指腹按壓推勻,再擦上粉嫩嫩的唇蜜,俏麗性感雙唇簡單就能呈現。

【遮瑕筆】
植村秀 蓋斑筆 NT$700

Bobbie Brown芭比布朗無油平衡遮瑕筆 NT$850

MAC專業修瑕筆 1.6g NT$650

Biotherm碧而泉 A[2]極淨白淡斑筆5.7ml NT$1,000

Skin Food 香蕉遮瑕筆 1.4g NT$320元

【黑眼圈遮瑕】
ORBIS 新 熊貓掰掰遮瑕棒 NT$450

Bobbie Brown芭比布朗 緊緻眼周亮采霜 NT$1100

【遮瑕膏】
BEAUTYMAKER 眼部遮瑕膏 3g NT$300

ORBIS斑點掰掰遮瑕膏 NT$450

【除了表面的修飾外更要深層的根本淡斑 淡斑霜】
L'orea完美淨白 光彩再現 密集淡斑精華 15ml NT$450

CLINIQUE倩碧 全新肌本透白集中除斑精華 10ML NT$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