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談的戀愛
因為看出他的誠意

所以我決定給他機會

我當然是希望可以和他快樂的走下去

就像他當初給我的承諾一樣 想要給我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 信任是很重要

可是我可不想當傻女生

彼此沒有常常見面 而且不同校

加上根本沒什麼人知道他有女朋友這件事

他如果要背著我做什麼事 岂不是輕而易舉

我朋友雖然不太了解他

但是他告訴我 很多事應該要測試他

觀察他是不是真的好

免得到了最後 受傷害的只剩我一個人
我不想糟蹋他對我的真心但是如果他真的對我好很多測試都是經的起考驗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