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就像他說的~   我早就該有心理準備了

跟你...也許很有可能結束的事     
還有堤防你的事阿!!

我們不適合嘛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我沒有見過你父母 也不知他們是真的反對你交往還是你又想搞什麼飛機

自信是不缺      不過缺乏安全感

當然不是說我一定喜歡公開交往       但沒人知道真的太危險

學姊和我講的事情你都否認      還說是我們搞不清楚狀況

說什麼聖誕節那天你只是開玩笑     你當我是傻瓜阿!!

承諾令我覺得很諷刺             





為什不想想你自己 還說疑心病幹麻那麼重  
是我的錯嗎


那麼多辯解只會讓我對你印象更差而已


最後還是分了



其實我心理不是不知道
就算你今天沒做什麼我們也不見得能走的多長






還好我沒有陷下去

雖然難過    
但想想      再一起越久      為彼此製造的傷害會更多的








再這個時候屬於我們的故事

寫下了完結篇

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