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姓什麼?
我姓蕭    人家討厭姓這個....


3.你多大了?

  我是16歲的高中生阿~

4.職業?
    命苦的學生阿
 

5.興趣?
逛街 看雜誌  打打網誌   總之最愛玩


6.喜歡的異性?
     能夠對我夠好的 不過要有適當的空間..



7.特長?
        想不到


8.持有什麼?
     啥??


9.煩惱?
煩惱太多了 說不完  ...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說到喜歡的    甜食我超愛   不喜歡的阿   所有苦的  哈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多想一下我的感受好嗎...





     遊戲的規則是點6個人    不過我決定不點了    麻煩!!~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淡綠色吧    就直覺而已

  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貓咪    聽說這她的綽號  呵

再用食物比喻?

    巧克力     ~




1   生活的態度:   很盡力的作每一件事   可是有時候其實有點懶啦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每天微笑 很開心

3   喜歡現在的學校生活嗎:
           有時候喜歡   有時候就煩><

4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我恨   從小就缺乏快樂

5  用一首歌形容這位傳卷的人:
    我要飛 飛躍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因為突然想不出來 哈哈~



在路上碰到喜歡的人  你會?

  主動跟他聊天吧   看狀況

最想去的地方 :  香港


想成為什麼:

  美容行業的從事人員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 那會是什麼事?
  用別的方式喜歡他



用一種顏色比喻你喜歡的人:
 藍綠色( 現在沒喜歡的人 我是打以前的)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   你會怎麼辦?      痾~除了想他之外 也會有點不放心吧   因為這樣就不能常知道它的消息


 2你最愛的人叫什麼名子?    不要說沒有喔!!     
阿就沒有你要我怎樣嘛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學生活 雖然忙碌但自由阿
不喜歡被約束太多

4說你喜歡羽球不?   是不是有打錯字阿    羽球不賴阿    只是不擅長

5你開心嗎?   問到我的痛處囉~ 我不開心耶....也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