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兒          Every Breath You Take  (狠不下心)
                                                 中文歌詞~



不如妳遠離我 讓我把最後的回憶抹去vqbGN}
比想念你還要難過的 是每當你靠近[f
我卻無法和你說話的心情
uZ}*HB
雖然你在我身邊 我卻因為想念而更想抓住你的心G}uH
我的心在哭 雖然已經忘了你 但是依然等待著我們的愛6Cl
可是已經無法等待 好想愛你 但是我辦不到l.
現在我要開始忘掉你 你說暫時離開我的時候v2
守在我身邊安慰著我的他+?
怕以後無法守護我而睡在我身旁的那個人+Zn
我無法叫醒他c
心在哭泣oh~因為看不到你;"[)^_

因為你 我正準備接受新的愛情Bbd6:
我已經無法等待你了 好想愛你 但是我辦不到Z0
為了你我一直禱告著+*jIx
希望在比離別還要痛苦的愛情前 不再受苦痛E
為了你 雖然我正期待另一個愛情
S
我已經無法等待了 好想愛你 好想在你身邊}#s
可是我辦不到



                                                              
                                                     註: 摩尼BBS網路社區提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