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教官又集合了十幾個美儀隊的    我們班就有六個

其中包跨學姊們

  因為有一個縣政府的頒獎的表揚大會需要大家去幫忙          
可是時間很早  7點半之前就要到勒~

而且那很重要不可以缺人    所以根本不可能隨便請假     不過我猜 我猜啦大家應該沒有多想去吧 那麼早 而且段考又要到了  我也比較想看書 因為沒看完嘛


我今天差點就遲到了阿     要不是我鬧鐘設定的早    
  還好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人   嘿嘿~ 傻B和韋均最早到


今天在縣政府他們頒的獎項是模範生的 都是一些小學生和國中生   

   我真的很擔心那些身心障礙 萬一有狀況那我該怎麼應變    抱歉我沒那麼聰明

不過穿高跟鞋要站好久 這是最累的    埃~ 大家都在喊不習慣穿那麼高的鞋站很久
   
  (腳底容易痛~~)

想到那些領獎人號碼跟上台的位置就覺得還真有點複雜     服務人員的解說我沒有一下子聽懂      

幸好我不是第一個帶定外的 要不然我出錯後面鐵定變一團遭    呵呵
 

教官沒發覺我化妝還唸了我幾句的說    算了我以後早點起來化妝就是了

縣政府的服務人員都稱讚我們美儀隊的制服很好看     
(其實是人太漂亮啦 開玩笑)

好幾組的獎狀終於都發完了    台下好多人在看 如果我出糗那一定笑死了   哈....

   今天廣科的女主任和美術老師也來現場耶 真是嚇到     想說他們怎麼也來

    可是聽說有學姊放在休息室的手機不見了    希望會找到 可是很難吧    那一定是被偷拿走            

活動大約是11點半左右結束 教官還幫我們拍照 開心 我想要照片啦 傳給我~

      希望我冒失的個性不會讓高教以後都不給我出公差     否則我進美儀隊根本就沒什麼用 

     今天的活動雖然有點累     可是不會後悔出這個公差

         但是越盛大的活動我會越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