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的一家韓國彩妝店這幾天擠了一堆人

我星期五還有點傻眼

我記得之前客人沒那麼多阿
有時候感覺還會冷清
有時候啦

叫"美麗承諾

平常生意就不是說很好
但也不能說很濫啦

但他們好像要倒閉了
我還以為只是要搬走


難怪東西都變那麼便宜
可是那樣買真的蠻划算說
幾乎每樣都有比之前便宜

我也買了腮紅跟護脣膏
還有5瓶才100的指甲油 那一瓶平常也要45耶
簡直是賺到了


不過我本來還蠻喜歡那家店的東西

不曉得另一家分店還在不在?

我覺得 他們大概是選錯地點了吧
樂華那裡那麼多競爭店家

我想生意說不定被SKIN FOOD搶走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