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兒

Someday Somewhere (我們的未來)
==[中譯歌詞]


請記住我的心 i wanna see you again 記住我 請永遠記住我
我兄會永遠守住我的心 覺得我像傻瓜也無所謂 我是認真的
可以看著你已經是幸福 讓你離開雖然會難過
以後如果我們可以相遇 我會流下藏在心裡的淚水

當我們重新相遇 我會流下藏在心裡的淚水
我就不會再這樣像傻瓜般看著你 因為一定會後悔
請你接受我 不要放開我 愛上你是我的幸福
對我而言連悲傷的記憶都很重要 以後如果我們可以相遇
我會流下藏在心裡的淚水
當我們重新相遇的時候 就像很久沒有聊過一樣時
我就不會再這樣像傻瓜般看著你 因為一定會後悔

請你接受我 不要放開我 如果你要回到我身邊
我連傷心的記憶都可以忘掉 以後如果我們可以相遇
我會流下藏在心裡的淚水 當我們重新相遇的時候

就像很久沒有聊過的人一樣時
我就不會再這樣像傻瓜般看著你 因為一定會後悔
請你接受我 不要放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