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GIRL    
愛美程度比一比

文化的不同, 造成各國的女孩對於保養、彩妝的觀念也不盡相同;ELLEgirl雜誌告訴妳, 歐美女生與亞洲派美眉們,到底有哪些美麗觀念不一樣?

各國女生愛美度有什麼不同?  來做個美妝大調查吧!倩碧在2006年6月到10月,針對各個國家16~59歲的女生,以電話訪問、網路投票、面對面訪談,做匿名問卷調查;在全球12個國家、超過10000人的問卷中,看看發現哪些令人驚奇的秘密?

防曬篇 Perfect UV cut
防曬NO.1→日本,隔離霜+飾底乳+粉底=完全防曬!
亞洲女生有97%都有做防曬,包括韓國、中國、台灣,其中以日本為最。 幾乎1/3的日本美眉,連粉底都要有防曬係數才願意使用;從粉底開始隔絕紫外線,連補妝時也補防曬,24小時滴水不漏的防止黑色素, 好聰明! 歐美國家,不愛防曬愛仿曬。美國、英國、義大利、德國女生超愛健康膚色,恨不得把自己曬得像古銅美女;仔細觀察歐美彩妝,夏季都會推出仿曬乳、古銅色彩妝,就是這麼回事!

 


1.肌本透白晶潤粉底30ml SPF15/PA++.NT1200(CLINIQUE)

2.夏戀地中海銅粉底慕斯50ml.NT1200(Elizabeth Arden)
3.金色豔陽閃閃噴霧100ml.NT1000(Stila)

4.輕透紗飾底乳30ml SPF25/PA++.NT1250(LANCOME)


保養篇Skin care
保濕NO.1→歐美,清潔NO.1→亞洲
美國、英國、義大利、印度,都將保濕當作肌膚美麗指標NO.1!  因為歐美國家的氣候較為乾燥, 容易出現細紋、乾燥脫皮, 而環境也影響歐美保濕品, 較為濃潤的質地,讓肌膚喝飽水又能保水。
亞洲國家的韓國、香港、中國、台灣反倒注重清潔! 因為氣候較炎熱潮濕,加上空氣中的灰塵太多, 肌膚常有黏膩感,痘痘、泛油狀況緊接而來,當然要把臉洗乾淨再說!

 


1.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200ml.NT750(CLINIQUE)
2.淨化活力洗面乳149g.NT149(Neutrogena)



生活習慣篇 good habits
注重生活習慣NO.1→英國
高達90%的英國美眉最注重好生活習慣!  良好的生活習慣, 是打造美肌不變的法則;少抽菸、少喝酒與咖啡、不熬夜、並保持充足睡眠, 這些簡單的動作就能讓肌膚美到底,效果勝過瓶瓶罐罐保養品。
台灣的美眉們也要加油,除了靠外在的保養與彩妝之外,也要注重身體的調理喔!

最愛彩妝篇eyes and lips
最愛彩妝NO.1→睫毛膏
不分國界,睫毛膏獲得最愛彩妝的第一名!證明人人都愛娃娃般的大眼睛。從英國、德國、義大利、台灣,睫毛膏讓女生更有自信,拼命尋找更濃密、更纖長的睫毛膏,一定要和漫畫般又大又夢幻的眼睛才能罷休。排名第二的唇彩也很ㄏㄤ!美國、中國超愛唇彩,尤其今年帶點光澤感的紅唇、活力的橘唇、接近奶茶色的裸唇,搭配白皙膚色,超魅!


魔鏡魔鏡誰最美who is the perfect one?
人人心中都有個完美的繆思女神。 全世界超過50%的女生,認為美國、蘇俄、義大利、印度的女生最美,因為她們擁有立體的五官與自信,不過每個國家的標準不同,看看誰是各國最愛女生NO.1?



(左)英國NO.1→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細緻的五官加上捲捲金髮,好演技與優雅氣質是她的特點。
(右)日本NO.1→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沒有人能夠抵抗安潔莉娜的性感魅力,布萊德彼特就是最好的例子,難怪櫻花妹會選她囉!




(左)中國NO.1→張曼玉Maggie Cheung
誰說年紀與美麗成反比,獨特品味與充滿自信的東方面孔,反而吸引人。
(右)德國NO.1→海蒂克隆Heidi Klum
決戰時裝伸展台不可或缺的美女主持,甜美笑容與絕佳身材羨煞所有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