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人不錯的文子學姊

《 2 : 他(她)是你(妳)寶貝嗎? 》
    你認為呢 ?我們都不是T啊~~><

《 3 : 你(妳)認識他多久? 》
    沒算這個 大概1年左右@@

《 4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長相可愛吧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記得記得  千萬不要點我1000問那種喔 哈~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5個男生)? 】
   異姓都還蠻平均的耶  我不會比較這個啦((五位了))

【 2 : 你(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
   你指哪種寶貝啊?        

【 3 :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好像沒有 有了也不影響 (但是愛上我 我會很困擾的喔 哈哈)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要妨礙我就好@@
【 5 :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這話蛇麼意思? 他夠好的話也是有可能啦



*( 參 ) 感情

﹝ 1 : 你(妳)有情人嗎? ﹞
    
我有夢中情人 可以嗎?(真是令人想吐的答案是吧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愛神加持的地方


﹝ 3 : 你(妳)曾經親過你(妳)情人嗎? ﹞
    很久的事了吧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每一句話都超甜蜜︿︿

﹝ 5 :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現在又沒戀愛對象 = =


*( 肆 ) 飲食

『 1 :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3種)? 』
    蛋糕  布丁    巧克力

『 2 :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
    紅綠茶都愛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 但他可能會讓我變肥 還是少去吧><

『 4 : 愛吃烤肉嗎? 』
    我不愛吃肉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囉 你要請我阿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都很懶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自己看上題~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可愛的大家

< 4 :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
    
很多耶  不過不讓我討厭就好了

< 5 : 喜歡跑步嗎? >
    不怎麼喜歡 想消耗熱量又很懶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我猜  因為可以一直猜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說不出來 

「 3 : 及時通幾號? 」
    這個 ....來問我

「 4 : 最愛誰? 」
    最愛自己 哈~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沒

「 7 : 有老婆嗎? 」
    有阿 班上就有   他很在乎我呢

「 8 : 同志追求你(妳),會接受嗎? 」
    不會><  再美我都不要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當然  但也要看對方夠不夠GOOD

「 10 : 鞋子穿幾號? 」
    39左右

「 11 : 最愛的明星? 」
    林志玲  他超完美的嘛> V <

「 12 : 最愛的場所? 」
    讓我開心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美樂家  NUSKIN    資生堂  好多哦....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不清楚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反正比我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普通啦

「 17 : 都跟誰逛街? 」
    不同類型的麻吉們阿

「 18 : 都跟誰拍貼? 」
    我不常拍貼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逛百貨公司   快把你的卡刷爆吧!! 嘻

「 20 : 你(妳)現在幾歲啊? 」
    16

「 21 : 現在幾點? 」
    1點多

「 22 : 想睡嗎?為啥? 」
    嗯阿   待會就去睡吧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同事  店長   鄰居 家人

「 24 : 會不會討厭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阿><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在少一點更好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把技術學好   然後買想買的東西
       我想要藝術照!!!!
「 27 :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
    大學還沒想好 要不要升學在猶豫說

「 28 : 有沒有手機? 」
    當然

「 29 : 會聽你(妳)說心事的寶貝是誰? 」
    大部分都樂意

「 30 : 支援你(妳)的北鼻是誰? 」
    蠻多的   都沒有虧待我

「 31 : 你(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不只一個

「 32 : 你(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帥的一堆吧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別鬧了 都不想

「 34 : 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韓國 法國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打算結婚更別說生小孩了@@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開始點名囉

阿宇該你囉
呵~
你很幸運



領回去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