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幾年也過去了

  自從妳搬走之後 也很久都沒和妳聯絡到囉!!
那段時間裡  除了知道你搬的很遠之外 也不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還在想說友情是那麼薄弱嗎?
可是我一直相信  當我們可以聯絡上對方的時候 一定能夠聊的比以前還樂洛~


只是沒想到加了你的帳號  好幾次都沒看到你的回應@@


很久很久以後 你主動密我

妳第一句話就問我 還記不記得你?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忘了你是誰啦ˇ

只是加你很久 密你也不回話 導致我很懷疑我該不會加錯人 ><"


結果你居然說: 「.我覺得  你變很多 我不喜歡  」



一時之間真的不曉得怎麼回你耶
  只能套一句老話   人都是會變的ˊˋ

或許你會認為以前的我比較純真吧 (意思好像我變的讓你快認不出一樣 )

但是在怎麼樣 都過去了嘛 

更何況 現在的我你也沒有機會去了解

妳又怎麼確定 我現在這樣不好



我記得你還說~ 現在並不是不好看 只是有點太成熟吧
我知道你不喜歡


只是我希望你能諒解  為了改變 我也曾付出代價阿....

當初做矯正 戴矯正器 誰想過 就算只有一兩年 
我忍受了多少人的眼光!!

而我 為了什麼呢?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涵 
 是真的很想去努力..

也只是盼望受到多一點人的喜愛


至少你可以相信
 我不會被世界的險惡受影響 

呵呵~


我想做我自己  想成為的我



不管我們變成怎樣

但是希望我們感情能跟以前那麼要好..


相信你在那邊一定也有什麼目標吧

讓我們一起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