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18 文章



真的很想去啦
吼>< 機會都沒了!!


因為主任也是星期五才跟我們提到華夏開始可能有建教合作這件事
基本上不太注重在分數     

不過當然還是要送一些在校成績還有必要的資料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蠻有興趣的
免得出社會不知道又要欠多少債@@



但就算建教班沒有到50個要報進去
想想 誰曉得到底扣掉他們  我們這些就業班有多少機會進去?!

加上那些被審資料感覺很難寫





還有阿我們主任還有跟我們提到四技二專開的一個課程
就是跟我們彩妝紙圖的部分有關嘍

基本上不會收費 只是要買課本~


雖然我也知道科主任他不是故意這麼趕ˋ

但不到一天的時間要我們做決定 然後沒多久名單就決定了

這樣對我們這些寒假要實習的人很為難


雖然只是每個禮拜六的早上這個時間        
可是很多人不太可能還跟公司特地請假去上課

本來我們班有一些人想報名的
因為想說可以趁這段時間學到某些東西 其實應該很不錯

但是如果跟學校反應這個問題 他們也只會說叫我們和店家協調時間


埃~ 重點是什麼你知道嗎

等我終於想好決定要報的時候
我已經找不到主任人了   =  =

又有校車要走怎麼可能等下去

整個帶著很悶的心情走向車隊.....









回到家想說打到學校問問看   看有沒有辦法找到主任


更衰的在後面

打了好幾通都在忙線    不然就是沒回應的







拜託 這種機會哪裡找阿  告訴我






我一整個心情好低落ˋ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