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維多利亞
我們認識雖然不算非常久....
但我們總是很能聊的上來 重要的應該是我們幾乎什麼事都會跟對方講吧
而且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 我的朋友雖然多但真正可以談心好像也還好 似乎很多人有同感

聽我傾訴妳總是最有耐心嘞  在星蕾我最受傷的時候也肯陪我 借我上傳東西  然後也會在一旁適時的給我一些
建議  也很鼓勵我之前寫的文章 (雖然現在沒在寫啦) 謝謝妳歐!!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

謝妳耶   還有妳的畫真的不錯看︿︿ 另外阿 我覺得以妳的條件 應該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你知道我在說誰吧) 
最近聽說你很有可能會搬去桃園 很捨不得妳離開台北  不過我知道你也是逼不得已 可是...太快了

如果你真的要去那的話 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也會注意的 因為知道你胃不好所以囉~
搬過去的話還是要保持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