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午本來要去打我的心得說
美容美髮的    

正好打完從圖書館印出來就行了

是有多衰@@    那裡的人員居然告訴我網路壞了    印表機維修><
最好是啦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印好.....  真煩




話說回來之後的行程也沒讓我無聊

我另外一邊的奶奶他打來說剛好四五點想去西門買東西逛逛 
問我要不要去    幸好天氣這次沒讓我掃興=  =

不過在這之前我臨時主意先去修個劉海
從圖書館出來不用走太久就有一間髮廊   好像叫J什麼的    突然之間忘..

昨天也是第一次去那家   幫我剪的設計師是個男的  還好他有搞清楚我只動劉海
不剪髮    要不然剪錯說真的我會有點想翻臉

我跟他講過因為學校的關係.. 他問為什麼不能動長度   
我說是因為高三的畢展  會做造型   所以囉!!

之後跟他聊 後來知道他們那裡原來有個助理  是我們學校的耶︿︿ (好像部是因為實習 是自己想學  不過在學校沒注意到那學姊 不認識嘛 呵)

不過到了最後他建議我剪某種劉海的造型   他是指美髮雜誌上的  
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他說這樣會動到兩耳邊的長度  就是感覺層次比之前明顯一點而已   其實也沒太大變化  因為我就是堅持不剪 ....


之後剪好以後看看頭髮~  幸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後來發覺我的耳環怎麼不見@@  走到一半的時候又跑回去問><
埃 不過只有找到一邊的   雖然不是我買的 還是有點心疼 ......

剪髮的時候忘了拿下來     真是==      希望找的回來















之後去西門町

有些衣服真是貴爆了
眼光在好都沒用啦 又買不起@@

在某一間店看的一個蕾絲款的上衣        記得應該是米色的
那女的還說980如果真的喜歡可以算我再便宜一點
吼    再便宜還是貴     零用都不多了好不好

之後我奶奶說他先去壽司店吃壽司       我想說反正不太餓就先去對面逛逛服飾

真的有蠻多不錯看啦 西門的東西很多樣化     只是有些不是我想找的風格

(我喜歡多少有女人味的款 不要可愛或是太素那種  )



我一直想巴結那些看起來人很好的女店員

看到一兩件喜歡的     他就問我覺得可以接受的價格是多少 她可以聽看看參考
我說大概五六百     她一臉很無奈的轉過去按著計算機  算好價錢告訴我已經是最低了


800耶 基本上我的預算那個價錢是可以買兩件的     拜託我多麼節省阿      省的那麼可憐==+
又不可能讓我爸的媽買那麼貴的 到時候他大概會覺得我好會花 最好是這樣..

最後心想都放棄好了 雖然那幾件搭牛仔都很讚.......



最後買了兩件長擺比較酷的衣服    因為是特價 兩件五百的那種@@    可是蠻有風格的   嗯:)


昨天帶出去的金邊包包真是對極了
我奶奶還問我那包包背多久啦?    因為那便宜貨可能讓他感覺不耐用    東西過重那提的地方肯定會裂的><

加上他又知道我有時候愛裝一堆東西 所以有些店的包包雖然幾百塊可是他都建議我不要買比較好 買了也沒那個價值



她有帶我到誠品116逛包包

說真的蠻貴的   


逛過PLAYBOY的專櫃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那個樣式    所以基本上是跳過

我本來想說找一千多不要超過這預算    但不是樣是不夠好看就是承受不起重量太重的




再來有一間 走進去就覺得那裡的包包很有質感      尤其是一個藍色款真的很好看    
不過要兩千多 我也猶豫很久......
他也一直在問店家說可不可以在打個折      可是還是不行   最多好像也才九折吧

她還沒幫我買過這麼貴的東西說


但是那包包真的很好看    







雖然他說這算是我爸跟他和送的     意思只是提早收
不過也不差啦     至少那還是有牌子的包^^













那是我目前用過最貴的包了
至於昨天帶的那個~   要不要淘汰掉都還沒想好呢 ><  仔細看感覺的出瑕疵  畢竟逢過一個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