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ˇ幼ˇ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我想要:  一個很快樂很溫暖的家庭狀況
2. 我想要: 讓我的成績亮眼一點
3. 我想要: 超美麗有智慧
4. 我想要: 忘掉那些感傷的事
5. 我想要: 好幾天的高中畢旅
6. 我想要: 讓我的心保持著樂觀
7. 我想要: 整形@@  整我的塌塌鼻
8. 我想要: 賺很多錢   現在跟以後都要
9. 我想要: 一個很真實很對的愛^^
10. 我想要: 一個很精采很深刻的人生
--------------------------------------------------



<二>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所有ㄉ題目.最後再自己加一ㄍ題目!!




Q1: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痾~ 這個哦   其實現在這種事也不算太稀奇  不過我不會很感興趣


Q2:”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A:  愛是最激烈而深刻的 ..

Q3: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 又不一定@@"  況且你知道幹麻?

Q4: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都愛 哈哈!!


Q5:印象最深刻的事?
A: 我怎麼樣都不會講的 !!

Q6:人生的定義?
A:或許就是鎖定目標 然後去完成它吧  

Q7:失戀了該怎麼辦?
A:  去找一個更好的人囉
Q8: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如果那會是真愛 我不會想錯過     只是那並不代表我永遠會那麼想
Q9: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 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  還是會選擇祝福^^    雖然很痛苦@@

Q10: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半呢?如何相處呢?
A:   盡量用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   讓我們用朋友模式相處

Q11: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   感覺最重要 一時之間解釋不出來耶!!


Q12: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看我心情   XD


Q13: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  它誰阿><


Q14: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適當時機和你真正有心裡準備時  表白是不賴的^^

Q15: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愛人有時候很痛苦 被愛也不一定最好:(     我想我都不會選
  我只渴望相愛 那才是幸福

Q16: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    能夠助人都是很值得的事情囉   當然還有不少


Q17: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   我不會輕易放棄    我想障礙多少有的  只是我想把握!!^^


Q18: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A:  好難選擇.....不過還是被愛"好了


Q19:戀愛很難嗎?
A: 可以很難 也可以很容易 主要是你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Q20: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 想去請便!!  我不想吃@@

Q21:大樂透下一起頭彩號碼是多少?
A: 我不想說 反正我又不會中   哈~ 


Q22:你媽貴姓?
A:  不會跟你一樣就是了==
Q23:你愛不愛我?
A:  你滾一邊去~
Q24: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  應該是 朋友變情人

Q25: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對我來說都不簡單><   最難當然是數學 可恨

Q26:你喜歡被點點名嗎?
A:   普普通通
Q27:如果你/妳有男朋友/女朋友,但卻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自己的情人呀!!

Q28: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你也有了情人你會怎麼做?
A: 其實這種問題很難說耶  

Q29: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我好像鄧他在踹他一腳哦    可以嗎   ^^


Q30: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  我希望你跳下去 XD  


Q31: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男/女朋友有一腿,你會?
A:    把兩個人都找來問清楚 是怎樣   不過我大概會受不了吧

Q32: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多少要吧 總不能都不顧吧

Q33: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當然不好受  只是必須先克服好心理障礙

Q34:你未來想讀哪裡?
A: 好一點的四技二專      


Q35: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


Q36:吃不吃回頭草?
A:不怎麼想@@

Q37: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   沒有吧
Q38:你/妳是豬嗎?
A:  呵 你才是勒

Q39:愛你/妳要有什麼條件?
A:有點穩重的個性  讓我有安全感^^

Q40:有自殺的念頭嗎?
A:當然有....

Q41:手痠了嗎?
A:還好

Q42: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既然可以變   我不會客氣的 哈 我要報復最對不起我的人

天阿好邪惡 哈
Q43:中頭獎後想幹麻?
A: 存一半用一半  

Q44:喜歡哪個明星?
A:  完美志玲
Q45:有被人告白過嗎?
A:  有是有....
  

Q46:喜不喜歡你的寶貝?
 人家又沒有><
A:Q47: 你真的愛我嘛 ?
A:我不記得我愛過你阿    自做多情的傢伙耶 呵

Q48: 愛情真的有永遠嗎?
A:對某些人來說是OK的   但是很少

Q49:還是喜歡她/他,沒辦法忘記。可是她/他給妳/你的感覺就是討厭妳/你,妳/你會怎麼辦?
A:   我也很猶豫要怎麼做

Q50:用信任換來的只是一個接一個的謊言,騙你的人,是你很在乎的人,你會?
A: 很難過也很火大    我會覺得人性更難信任了
Q51:現在你過的快樂嗎?
A:NO
Q52:有天天大笑嗎?
A:  呵 我很想


Q53:想好下一題要問什麼了嗎?
A:還沒啦><

Q54: 一雙幸福的手,難得到嗎?
A:有一點吧 


Q55: 變質的快樂你還會在快樂ㄇ??
A:變質還能叫快樂阿@@

Q56: 快樂...會永久嗎?!
A:但願會

Q57:暑假有什麼計畫芽??
A:  先把作業搞定吧==
Q58:你有玩線上遊戲麻-ˇ-?玩什麼的?
A:沒耶~


Q59:認為丁丁是腦殘嗎?
A:搞不好阿 呵呵呵呵呵!!
Q60:想移民嗎?
A:想你的頭 又沒錢><
  

Q61:當你遇到一個很愛嗆人的人,你對他的看法!?跟對被嗆的人的看法!?
A:  1嘴很賤   2我同情你

Q62:發明點名的人是已什麼心態發明這個東西
A:很無聊的心態  哈

Q63:你/妳愛他/她愛了好幾年,但他/她卻躲你/妳好幾年,這時你/妳會怎麼做呢?
A: 只要我確定我還愛著 我想我可以等   除非漸漸的我沒感覺

Q64:朋友分哪幾種?
A:普通朋友   知己  損友  酒肉朋友

Q65:你現在在想什麼?
A:  絕對不是在想你
Q66:這種遊戲你認為還要玩多久?
A:好像 有點久囉
Q67:哪個偉大的人物 願意中止這個無聊的遊戲?
A:  誰知道阿@@
Q68:暑假到現在有去哪裡玩嗎?
A:很少耶 就逛逛街跟音樂祭吧
Q69:你一天照幾次鏡子?
A:太多次了  狂照  我是個標準自戀狂 阿哈!!
Q70:目前做過什麼令你自己覺得很後悔的事?
A:   不少耶~ 像是後悔跟他在一起
Q71:友情.愛情那種背叛,讓你最難過??
A: 差不多吧 都會很痛心的
Q72:現在的你很幸福麻??
A:  不~ 一點也不

Q73:你想睡覺嗎?
A:  還好


Q74:妳的愛情觀是??

彼此都要留點空間的愛

Q75: 你這一生最痛恨的是?


填寫的人記得在往下出一題,謝謝合作! ..
〈三〉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點名~  文子學姊   林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