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上班

想起剛開始進來
想起有時候事情做不好很噢><

想起那些曾帶過的顧客臉孔

想起跟那些跟美療師們講話的片段
還有店長偶爾耍起三八很可愛的一面


還有一些超隨和的客人還會主動跟我聊天
還說我化妝起來真好看(哈!! ) 
不過她說我看起來很小     這句話說實在我心理很不是滋味喔><

呵呵~我還是比較喜歡成熟路線嘛

還有親愛的大家努力的在衝業績


記得還有一次被想預約的人說我感覺很不專業
埃><   就放過我這個實習生吧 我也很努力的在看預約表呀~~
她居然還說我覺得這通電話好像不該由我來接

拜託 @@ 美容師都在忙我能不接嗎.....


因為它是美甲師的客人    可是他人又不在樓下
講完電話我心理也蠻擔心會不會得罪到那個客人
感覺那女的說話不口軟的

之後家麟他們在2樓練習完我急忙去告訴她
還好他沒怪我的樣子就是了


對了還有很準的經洛檢測~

木火土金水五行精油的神奇力量......

有點可惜的一點還有就是他們沒教到護膚動作
畢竟客人一直來      
也沒什麼時間教吧



不過家麟真的告訴我不少
雖然她不是美容師

也會很直接的告訴我不合格的地方

她也夠幫我了   嗯

聽他講她國中就出來社會半工半讀了 還要養她弟耶!!

做過蠻多種類的工作   經驗應該夠充足了吧:)




短短一個月
還是回憶滿滿!!



我記得店長還跟我聊過畢業後還會不會想繼續升學
我的回答沒有很肯定啦><   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落榜之類的     
當然是希望不要


有時候看美甲師在弄的水晶指甲或法式指甲都超感興趣><
可是看她的成本有的一樣我都買不起了@@
超貴超高級的





今天是濫透的颱風天
感覺這次颱風好像會很恐怖


今天跟想的差不多
客人有些都因為天氣把預約取消掉了@@

結果下午最急的就是把陽台晾的毛巾那些收進來
不然那樣掛在外面絕對會完蛋

早上還開會耶
想到上個月我們這間店業績居然可以做到超過100萬就覺得很厲害
不過扣掉那些員工的薪資跟成本剩下來多少我不清楚就是了


不過還是祝福店裡生意會越來越好:  )



結束最後一天實習
當然分數也很要緊阿^^

拿到這樣的分數 不好不壞    我心理其實也滿足了


可是我心理還是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電訪的紀錄是怎樣
班導好像還沒連絡店長耶><    

我自己也忘了那訪談內容是不是要由自己寫@@










有機會會回去店裡找大家
呵~








記得想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