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老早就應該打上來的
埃~

這陣子有點忙 連網誌新增都快懶了

上次去耕莘把經期調為正常了

照過超音波

還好是沒什麼狀況啦  醫師是說我排卵功能較差

之後去注射室打完一針就OK了


那藥是蠻有效的(    還是頭一次碰避孕藥這東西  )


一開始量變的很少 

最近沒什麼在來


希望再來的話量也能正常些

他老早提醒過會有副作用的
不過有一次上班真難受
暈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最近我奶奶叫我先暫停吃了 那包藥








為什麼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好像變腫了



但願那只是藥的關係



嗯嗯@@ 一定是





哈    不要是我體重真的增加啦XD


請大家告訴我不會的 不可能的=  =







拜託~~~~  告訴我只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