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遭的狀況

 也說不上生病

只是感覺抵抗力變弱變差= =
不然就是容易疲倦

連經期都特別異常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之前NUSKIN的儀器幫我測出的結果就很不好了
指數表上最低的指數
雖然那個男的那天一直說營養補充品可以有效改善身體
但是哪來那麼多錢花在那上面   

玩的錢都很缺了好不好





前天在實習店家的空閒時間

因為我從知道店裡有經絡檢測就很感興趣
惠燕幫我測過   他也是在順便練習操作那軟體

檢測的結果出來還是不好
指數非常低

分析結果我也看到了
無奈

看到分析圖上的警訊=   =

上面有寫活動力似乎不足
還有什麼自律神經嚴重失調

埃~











現在人的文明病很可怕 有些也很莫名其妙!!



最近MC的流量也太恐怖了
雖然沒有疼痛的問題



想想還是找個時間去看個醫生好了









希望不會有什麼嚴重性^^







至少不要讓我那麼年輕就為健康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