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根本就是你的專長
黃先生阿黃先生    
不用犯賤"這兩個字形容你真是好可惜

這就是你的真面目吧~
愛勾搭國中生   
不知道你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
玩弄女生對你來說很好玩嗎    
一定不少女生被你害過

缺....(語氣~)
長的又不怎麼樣還四處亂來   

真是超不檢點的


綺學姊說的一點也沒錯....你真的很不好

應該說.....差勁到極點!!

竟然還有以前把別的女生搞懷孕這種事
你真的很隨便又可怕


跟女生發生關西有什麼好驕傲的阿  還跟很多男生說><
你腦袋到底在裝什麼阿  缺~

早知道就不要認識你....
早知道就不要相信你給我的承諾.....

都是假象而已 


一切變的似乎很透明

 知道這些事也蠻驚訝

不過很慶幸我很早就做了對的選擇 跟你分
我相信花心會為你帶來應有的報應

還好那時候沒借你錢
借了說不定就再也回不來><



如果早點認識羿綺就好了



他對正牌女友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  我想



跟你交往一小段時間時  我就覺得你有點奇怪  
什麼爸媽不准你談戀愛  還有不能讓你朋友知道我們之間的事

我看我看....你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多花才是吧







曾經想過要不要對你展開報復
不過
發現
我越來越能釋懷

最適當的方法或許是.....

讓我自己的生活 過的比你還好 更有意義

然後 未來交一個會真心愛我對我很好的人 陪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