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學長....
我跟他在線上碰到的機會很少

跟他聊過之後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我跟他分的事你也知道><

反正你們本來就很好
他會跟你講我也不至於太意外!!









他也忘了是聽誰說
他問現在我有沒有對象

當然是沒有囉~



還說那些事我們可能有誤會
(我都說結束那麼久了@@ )



誤會?
你怎麼確定他一定沒有瞞著我亂來

難道就憑你是他好朋友嗎?!
你又要我怎麼相信你....


只是你永遠 不知道那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是什麼!!
在不能讓其他人知道的狀況下
你覺得我有可能放心嗎   

別傻了.....

你說聖誕節那天那個女生是他妹
而女朋友那句話也是那個女的好玩叫他講的


他說我不相信他是嗎?
那根本是他不值得信任=  =
所以我對他沒有那個信心

最好真的有那麼誇張
手機也要檢查太離譜了吧

那種事講出去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可以相信吧...



你是他朋友 
想幫他講話
這點我可以接受~

但解釋那麼多
並不會因此......挽回我們的感情

叫我聯絡都有點勉強了

亂傳的事
你說是因為那些人跟他不好
要問跟他好的

這樣有說跟沒說好像差不多耶
跟他好的自然而然都會想掩護他吧!!

我覺得都過啦~
你幹麻硬是要幫他澄清那些
說難道我以後都覺得他愛跟女生亂搞

然後好心跟我講我還那樣






可是真的淡掉了
真的沒感情了.....

難道還要我把愛施捨給他嗎?







我想我當初的決定
覺對不是完全聽哪個人再講 在傳


就算沒有那些事情干擾

我想也無法無持多久






更不要在跟他有什麼遷扯了








尋找下一段戀情
會給我真正的安全感

才會是我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