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說不上來的感覺.....

第一次在捷運站遇到你時     
像是在搭訕一樣

因為對你有興趣
只是那還是欣賞而已




當初只是一個想交朋友的念頭
我很開心你當初人那麼好    號碼也願意給

對我來說 多交朋友在怎麼說都是好事囉!!



說真的~  

在學校就算遇到你 接觸的機會也不多

只是一個微笑的打聲招呼

我也不想太打擾你 一直以來都是的^^






不論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接近你


想起當初還是高一   


雖然我始終得不到你一個很熱烈的回應   

但是以一個根本沒很熟的人來講 對我來說也夠了






只是故事的變化

從欣賞到了喜歡.....
其實時間一點也不常



上次約你出來就徹底失敗了 有種狠狠被你拒絕的感覺

雖然你的語氣只是冷漠     但我還是感覺的到 你似乎不怎麼想理


但是即時短短的一封簡訊   你肯回一下 我也很高興



只是在暑假一切變的很奇怪

連在線上都幾乎沒在看到你

想說你說不定在忙什麼     


想說開學還是有機會講   




雖然心理還是猜測著 該不會刻意對我隱藏吧

只是從頭到尾都有點半信半疑    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有幾次在學校 都迫不及待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排校車也是




而最近呢   我同樣再次加了你的奇摩即時帳號 
  一樣的  

 只是這次換MSN看看

看看你是否有回應


結果他到是沒有答應請求或拒絕

但是沒多久就看到他上線


而我發送MSN訊息後

幾分鐘 又顯示離線了



這種種的態度都力我無法猜透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 @@''
   當初何必不講清楚


再來是昨天晚上 因為晚上出門跟朋友拿東西


於是在公車上

我忍不住撥出了他的手機..  (其實也不常打= =)


想說大約問候一下也好


也好想聽聽他的聲音.....  聊聊天


結果接起來的人 居然讓我想不到
是他媽媽 一聽就聽出來><

當然最後手機他還是有來接


只是每一句都充滿了冷漠......



害我連話都接的很免強



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沒什麼

之後問他有沒有在忙 他回答有


還有問他簡訊有沒有收到的事

我想他應該只是敷衍我

我傳兩封耶    怎麼可能沒收到><


最後沒跟他聊幾句後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這種對話方式其實很痛苦也很悲哀吧= =





想說趕快給自己一個台階下算了
要是被掛電話 我整個會更難過>~<

所以就想說讓他去忙吧


掛完手機   

我想了蠻久.....

難免會低落的




回到了家
發現即時似乎又斷線過一段時間



再上線的時後

收到了一則離線留言


他: 
不要在打我手機了






就這麼一小句話    卻很傷人


當然我很想知道原因



可是我想就算他在線上也不會回了吧: (



今天在樓下遇到你
除了跟你說嗨



也強烈的感覺到 你似乎想逃避我的眼神..


下午傳了跟你道歉的短訊    
也是希望你能了解     


可是結果就是都沒有回傳@@



之後有一個跟他還不錯的 都是二信的嘛 想說問他看看XD

畢竟我們也認識蠻久了^^



問他說他"最近有沒有提過任何我的事情


他回應我說 : 有阿

他也問   :你是不是很納悶..他為什麼會這樣說!?



之後的對話 我當然是希望他乾脆直接一點

我也早點認清



只是真的很殘酷

從某人的形容來講 他應該是真的不想裡我   
更別說當朋友了

只是某人很安慰我 說什麼 :( 他不直得你這麼犧牲去認識拉=   =  開心點喔 往好處想 你也不用在費盡心思了解他     他那人思想也怪怪的 ....之類的話   )


雖然這麼說我一定會難過 這也是他講的
不過    小雨"  還是謝謝你囉 










雖然說 我對他放的感情 或許感覺還不太久

只是   
我就是這麼在乎.... 





要我別理他   

好難




只是也不可能有什麼機會進展    這點我很清楚....







好想哭


 







要從我的記憶中抹去


更難了吧.....







即時如此

心卻還是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