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當代名作大賞)
詞:李焯雄 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
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我的意志 總被寂
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
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假如我
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想念的
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
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聽了在久  都喜歡的︿︿

雖然算是舊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