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了文子學姊他的話

還有一些人的話跟建議


其實他們也覺得我還是死心比較好






說真的~

對於某些男人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吧
也很善變




雖然心裡難免不了想他

但是遺忘對我才是最好的吧......

今天下樓梯 也遇到他    在後面

其實還是不襟想注意他

我想他今天    ....感覺的到吧   它旁邊也有人


我們對看了幾眼

還是一句話也沒說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再堅持什麼 對吧?




讓我漸漸忘了     

   忘了那個曾經那麼想愛你的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