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目中的対象是怎樣的?

        答 : 很貼心 要很懂我吧.....長相像陳冠希OK嘛  哈哈!!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会先救誰?

        答 : 都想救@@"    不行的話我跟著落海好了 (哈><)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 :  蠻多耶   例如 戴愛玲的分分秒妙"這首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宝?

        答 :通通給我啦 

    ☺♦ 觉得対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 :想完成的目標吧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 在你看过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动的台詞是!?

        答 : 想不起來=   =

    ☺♦ 觉得你目前為止做过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 :  牙齒矯正算嗎   呵呵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还是?

        答 :  喜歡過的人 ..和一直以來都沒有失聯的好姊妹們
                     當然也包跨我恨的人~  但那是最壞的影響!!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 : 我要錢

    ☺♦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 : 我哪是這種人   想太多XD

    ☺♦ 請問~你対传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 : 人很好

    ☺♦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 :   不告訴你=ˇ=

    ☺♦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 :雪碧 牛奶   紅綠茶   多多綠加珍珠也很不賴

    ☺♦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会许什麼?

        答 :   讓我擁有他.....  可以嗎


☺♦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 : 太多 數不清吧

    ☺♦ 最愛吃的餅乾?

        答 : 你這樣問都激起我的食慾勒~~  最愛起司口味阿

    ☺♦ 你的生活动力是什麼?

        答 : 讓自己更充實

    ☺♦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 : 最糗的事難道還要寫出來   ?? 

    ☺♦ 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 :  只不過是一個打火機就引火  才短短幾秒時間耶><   

    ☺♦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 : ......

    ☺♦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対你做什麼事?

        答 : 讓我開心就好︿︿    

    ☺♦ 當你傷心難过時,第一個会想到跟誰分享?
 
        答 : 我說不完   大概就小君他們吧

    ☺♦ 你最爱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答 : 主要還是甜食

    ☺♦ 今年生日禮物想要啥?

        答 : 專櫃的彩妝組 ( 不過是不可能的 )

    ☺♦ 交過幾ㄍ男或女朋友?

        答 : 一個有點賤的男人

    ☺♦ 知道明天將会是世界末日,那你会做什麼事?
  
        答 : 痛痛快快的完成最後的心願

    ☺♦ 你做過什麼虧心事?

        答 : 還好囉~~





點名時間:

   不想點勒^^     想要的自己領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