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死蚊子不要再找上我!!



我受不了癢


雖然可以忍

但  偏偏我沒那個耐性阿.....




這下可爽了=^=


這幾天還自以為處理的了    
雖然真的蠻痛


但擦的藥不但沒改善   好像還更嚴重說@@"



今天很可怕      左邊的腳都腫了
難怪早上穿鞋感覺就很緊.....





沒辦法了
明天還有台步課
如果不能好一點我會走的很糟糕


所以今天去了附近的小診所

畢竟這樣拖下去 我怕更嚴重吧



結果到了我的號碼

一進去他說....   我那傷口是被什麼東西撞到還是?



我說蚊子盯結果抓傷就變這樣......






他後來說我那不小心會變成 "蜂窩性組織炎"


聽到臉都快綠了




雖然造成這樣的原因或許聽起來很好笑



但我也很可憐好不好=   =


牠不先來攻我最好會這樣



後來他就問我會不會藥物過敏之類的....


開藥給我   還有藥膏@@






只不過我的美腿會不會就此毀了 ? (哈哈哈 質疑!?  有美過嗎)

總之!!
祝我快好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