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想到第一次我們認識的那天


呵呵
不知道是什麼讓你吸引我    或許就是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感覺跟個性吧~
很妙

印象中我過去應該是沒遇過像他這型的男人ˇ



我這個人最容易沒梗了 XD

不過跟你在一起就不怕沒話聊


但有幾次跟他出去還是莫名的緊張




沒想到我的感情這塊還是這麼容易被人看出來

加上他又那麼會觀察    最後還不是被他發現  (  我其實根本不用暗示阿   害我想那麼多    )




也算我們的緣分囉~   當然更要感謝玲^^
 
舉牌有時候站的蠻累沒有錯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我交到了不錯的朋友男人   : D







中間是有出了一些小問題

不過暫時應該是還好



要我說句真心話
不是我不陪他

而是我希望彼此自己的空間可以大一點





總之那個人給我回應讓我蠻驚喜的



是我一直以來常常渴望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