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有親戚請吃飯

害我都要把補習班的班請掉 = = (這樣我錢又少勒!! )
還好老師他們人好  沒有怪我太晚請假...


其實本來是不想去的 
不過那麼久沒聚想說還是去一下吧


5點多搭車到那 6點半吧

是去一家新莊的中式餐廳

因為我奶奶早上先自己到親戚家坐  反正他們離很近


而下午我跟我媽直接到餐廳

到的有點早   沒有人比我們更早到了


那服務小姐雖然不年輕  不過很親切 








之後陸陸續續 像阿姨阿 姨丈他們   還有慶堂哥都來了

主角也來了 也就是昨天是壽星的長輩 ( 看起來還是有比實際年紀更年輕  連服務人員都在誇   嘴真甜阿)


之後越來越多人了..
不過有些人真的沒印象看過

可能我不夠常參加這種家庭聚會吧









好無言== 姨嬤她一進來看到我說我感覺比之前胖 也不用這樣打擊我嘛 ˇ 好殘酷 (真想回答他一定是你的錯覺  哈哈 )



之後呢

其實菜還沒上桌我就大概心裡有數那裡的東西不合我口味了  

  不是說貴不貴高不高級的問題啦︿︿ 
只是那裡餐廳好像是以海鮮類為主  我又不愛吃那個><


所以才說我不該去的@@  我也不會吃很多

慶堂哥都ㄉ一ㄤ我@@"  雖然叫我多吃也沒有不對




他們大概都蠻納悶為什麼世界上有些美食我就不能接受 

呵><


說真的有卡拉OK設備真的很不賴 

只是會不會太好賺阿你們  點一首就要投20

貴阿~~~ 




只是我真不想跟我媽坐一起

他每次那張嘴都喜歡跟著他們火上加油

不然就是說什麼 ....反正岑真"我已經不想管他了
管也沒用~ 


反正就是一些聽起來超級刺耳又討人厭的話




當時我心裡就在想......
我是你女兒耶
在這種場合你講話也不會收斂一下  

就只會說我不好?!

YES!! 我是沒有什麼地方好讓你覺得驕傲




但是你有顧到我的自尊嗎  還是你不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
我是真的有點不爽快  

可是我也一直在忍妳呀  任夢蘭小姐



然後還跟人家說什麼  你也不想給我錢阿..
是我奶奶要給

妳最好告訴我那些錢夠用


拿那麼少錢我已經很不痛快了

還要因為那樣想辦法打工  
然後太晚回來你又擺那種濫表情

你也想想我們學生也要有娛樂吧


學生最喜歡做得事例如有哪些呢?

去網咖混需要的錢

跟男朋友去看電影的錢  朋友也一樣

買衣服鞋子的錢

化妝品的錢

還有出去玩的車錢

出去的吃飯錢

偶爾可能去拍個大頭貼(國高中女生都愛阿 !!)

還有買名牌的錢

還有朋友禮物的錢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ˊˋ



任夢蘭小姐~ 學生要用的錢這麼多你知不知道啊

外面的世界就如此


妳女兒的要求很多嗎

他也不太追求名牌
禮物的錢也不貴  化妝品也用還好

大頭貼我為了省錢所以很少去拍

鞋子我買的也不貴

衣服偶爾買一下

網咖很少去


看電影也是少之又少

可是我就不用生活嗎

我算是很克制了好嗎

那你要不要叫那些學生都別去血拼好了
或是叫那些教會的人也OK

看他們心理怎麼想




你們賺錢辛苦又怎樣  

你用好一點的就行   而我們就是浪費嗎?

怎麼會有像你這麼自私的母親啊!!




至於為什麼打的內容變成了這樣   充滿憤怒

我只能說 我不平衡



在那麼多人面前 
你還不留給我點面子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你講那些屁話我的感受是什麼



那大不了我以後都不來好了
就說是妳的關係 或是你來我就不要來好不好



真的很煩!!


我是又氣又難過

最不愛哭的我
最討厭被人看見哭的我

還是受不了><




最後阿姨他們很好心的陪我聊天
埃~~   他們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還是自己心理最清楚   


我也不想說太多

你這個做媽媽的還有臉叫他們不要理我    
什麼我生氣就會哭?!

我是被你氣到受不了

說難聽點我根本不是很想來    是被你逼來的    之後這句話脫口而出

我不知道在坐的各位心理怎麼想     ...





我知道慶芬姊也很努力的想緩和我的情緒

但是一時之間說真的 很難控制



不過是有損形象沒錯    
他們都一直說我別再哭了 妝都花掉@@"






之後平復的差不多了
長輩很想拉我唱歌  

哈哈
 可是不好意思 翻一翻歌本裡面我好像都不太熟耶



白木屋的蛋糕真是定對了 XD   我愛阿!!




晚上回去還是飄著雨  



家庭聚會讓我覺得比較值得而不後悔的
就是認識到不同的人吧?  

雖然我們算一算關係似乎 ~ 比遠房親戚還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