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整個就很累   很想睡晚一點
而且我下午有班耶   早上就想偷懶嘛@@


可是就被我奶奶挖起來
因為他說今天他下午要出去    只有早上可以帶我去耕莘拿藥

(其實健保費那些費用你們只要給我夠  我自己找時間也可以去呀@@  ")


很不耐煩的被他挖起來...  沒辦法不然他又一直吼      我也睡不著的


後來想說上次那包荷爾蒙的調經藥也吃完了   又不能不拿><

 

 

後來就坐車到耕莘了
還蠻多人在排隊   不過有比上次快一點ˇ


後來進去那醫師當然是問我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根本沒在記哪天來那些東西

反而是我奶乃在回答比較多
那醫師可能覺得我是不是有點狀況外@@"

反正我學乖了   下次還是抄一下這樣才方便告訴他狀況

 

 

不過比較嚴重的問題來了==
那就是之前他開給我的那包藥我根本亂了

 

因為本來是有持續好幾天再吃   我啦^^

但是我奶奶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吃了那個我感覺就很水腫

他就想說我隔一天隔一天吃好了
意思是說就沒有每天吃


今天去複診被那個婦科醫師知道後
他說我一定要連續吃   因為不吃就一定會來
這樣經期當然就跟著不規則.....

 

不過我奶奶就是有點愛誇張
我只是外食有時候吃多了一點
他就把我飲食習慣講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又說我講不聽什麼的@@"


之後講一講醫師就叫我先去檢驗血液
他在開藥ˋ


我也認了
反正我本來就剛好要看看身體到底有沒有問題


又埃了兩針
雖然檢驗報告那一小張我沒有看懂   
痾..
  那好像只有醫師比較了解吧!!

不過後來他查電腦裡關於我的檢驗結果
他的反應是說我有蠻嚴重的貧血
他還是會開補充鐵"的藥給我吃    如果數字在掉下來
說不定需要輸血@@


還跟我家人說什麼你們壓力一定也很大吼

這話什麼意思

好像我身體變成這樣要替他們覺得可憐一樣
我討厭聽到這種話!!

 

家人是一定會擔心沒錯
但  ...... 痛苦的是誰啊@@
難道我就願意這樣?!

 

從醫院一出來就一直被我奶奶唸唸唸
唸我幹麻有些該吃的都不吃    現在問題來了嘛!!

可是有些事情又不是你罵你唸就必定改變的了

我討厭你們把我現在的狀況說的跟自找一樣

 


這叫做關心?!


這種關心我不削......


既然都造成了  
說那些有的沒的也沒啥用

反正藥我一定會照常吃

 

 

 

 

或許有點奇怪
不過大魚大肉別逼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

 

 


為我好的話讓我快樂一點
請不要認為那一定是放縱

如果我變的更鬱悶對妳們也不會有好處

只有身體健康   並不能代表一切吧~

 

 


至少不要在拿什麼話來刺激我好嗎妳們
連同我的心理生病     那也未必是藥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