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前天...

各科都有表演的節目囉

雖然那天我很不巧的晚到所以是在很後面看  @@"

不過相信大概都感覺的出來吧    校長他們心情是很沉重的

因為光是新聞都在講我們學校某個廣科的學生發生的事情

整個就很感傷    大概連各科為教師節準備的節目都快沒心情看了><



表演好像也沒有聽到太熱烈的回應
不過老師一直稱讚普科的表現    因為每次一有表演讓他們上台他們都非常賣力    



那個代表資科的學長
真想去認識他

哈哈
聽他唱的 "你是我的眼

歌聲我不是專業的人 所以並不了解他唱得算不算好

但是夠深情了啦     讓我很欣賞 
  


美科建教班 我是認為 感覺好像每次都是跳舞
而且那首西洋的也太常聽了吧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換一下歌      新鮮感就會增加呀^^"




昨天好熱   跟學長坐在後面超久
朝會都快被烤焦了   @@




之後進到教室
大家就趕緊討論第一節班導進來要給他的驚喜

大張字報也準備好了





之後眼看班導快要從後面走進來
妳真的很討厭捏~~~~   每次都一定要挑後門走


後來走進來大家就開始HIGH阿 拉砲阿



然後祝福他






不過一到了下午她火大的勒....

全班20幾個週記都交不齊
班導說   很好  這就是今年你們送我的教師節禮物 !! ?

他整個可以說是在發飆了吧
特別還指出常常再遲交的某些人


某些是忘記帶來== (好啦 其實我是其中一個   ><  )  不過他說沒帶的更可惡



覺得中秋假期4天難道連一扁週記都不肯寫?
真是懶到一種極點~~   
一個學生連份內的事都做不好 像話嗎?
還有一些自己都身為股長的 這樣是要怎麼管好其他人


你們一人寫一篇我要改50幾本    學校不用抽查就是了
我改不用時間?!

就差不多這些類似的話吧 當然也還有

總之罵了蠻多    那節還是他的美髮術科課程




至於為什麼會惹到他這樣
或許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吧.......




或許他真正希望的不是什麼禮物
而是我們不要找他麻煩



希望他別再氣^^"
知道他身體也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