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是希望我們能更互相了解


然後維持一個正常的關係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封閉的人@@




那次在學校附近的捷運站

心理還一直覺得很奇怪  他怎麼會對我這種女生感興趣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點質疑我到底可以相信你哪些   不相信哪些?!







他也打電話約我幾次過了
說大家可以出來玩吧!!


但是他約的時間我都沒辦法     所以只好拒絕





但我討厭
討厭你說什麼你那方面不錯之類的
或者帶我去一些超不正常的地方   (例如  旅館)
雖然你也沒做什麼要求
也尊重我可以的時間~






有時候不知道該不該把話說狠一點

但我希望大家作朋友






請你清楚一下    我的原則不會改變  
永遠不會








而界線到哪 不用我說太多你也應該清楚吧






如果你超過這個界線


我想往後~

也許聯絡都有點困難





如果你是這麼有企圖的男人.....

總之    性慾不要跟我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