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氣色阿

 最近被形容的跟病人沒差嘛=   =






之前身體沒那麼遭吧   雖然也不能自誇說多好


但是就是很奇怪


慘白是怎樣?

小腿無力又是怎樣?!





想到這樣的自己就好氣~~~~





不要!!
在這樣下去我會更沒活力的



最近好容易累.......

可是心很亢奮常常不想睡><








想要好氣色除非我把身體調好吧


不要告訴我多接觸陽光會有益處 之類的
又不是曬黑我就會變得很健康 只是看起來而已吧 

我天生就白但身體也沒有差到這樣阿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班導還說他覺得我不可能只是MC不順吧 ˋ

我也知道或許有別的原因






我真的不希望連愛國歌曲我都沒辦法參加啊 - -..
不過班導就是很不放心



拜託
不要這麼年輕就讓我變得憔悴阿
我受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