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補打了= =
之前登不進來所以只好委屈現在打

跟NP的朋友約出去吃飯
就在台北車站附近
因為理麒她朋友的女朋友剛好對他們公司有興趣
不過會不會真的加入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先前不認識那個女生


那天4點3個人都到了之後
先是去一家咖啡店坐坐



那家我也沒去過
名子忘了
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是在一間書店樓上

咖啡還是他請   不好意思喔沒有說非常熟還讓你付錢

那個女生是英文高手耶
目前是在荷蘭教英文
 

埃埃埃 講到這個我就覺得我英文沒學好是活該><
以前也補過英文 可能我不夠認真的關係吧

不過聽他們聊
我也能夠提出一些問題問理麒
總是會對直銷業有些疑問嘛

文萱小姐還問說...  那剛開始買顧客的是用產品要花哪些基本的錢
因為他好像一直在考慮 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加入NP
對他來說錢的問題是最關鍵吧

理麒解答的還算詳細

不過像文萱工作那樣的忙
要兼差NP應該會蠻辛苦
不過以他懂得跟人打交道的性格應該可做的不錯吧~

但我覺得有心經營也很重要

果然是被我猜到了
之前去聽那些藍鑽活動
有些高薪的數字還是不能太相信

很多公司好像都喜歡誇大來吸引人進去
我希望NP還是很有良心的直銷公司


不過聊到他同事發生的事情就覺得如此戲劇化
不過他們幫他NP的夥伴還因此鬧出事情
不過那件事情的主角也很瞎喔
都鬧上法庭了    還敢亂講話  
結果更好笑的是還被法官嗆回去 那法官也很屌吼!!

不過經過他們一聊
我更可以去了解到在他們公司Partner" 是多麼重要
像調貨阿 還有借產品這些都包跨在裡面

不過他說我們女生講起保養品說服力就是會不太一樣
但他也很努力阿   
祝他業績更好喔~


人際關係不打好大概很難生存吧
除非你夠強

還有聊了一下數獨
那我都不太會解耶
理麒好像花了不少心思在解那個
不過我說一堂700的電腦課程也太貴了吧
文化大學真愛坑錢


還有談到最有效的讀書方法
我一直很疑惑
那些成績優秀的人一定有跟別人不同的地方阿
例如筆記

偷到一個頗有智慧的方法耶
就是一般人都只會在錯的題目打 * 號  
不過其實自己覺得會對的題目也要作記號
如果是後發現那些題目   (就是你原本認為對的題)
如果反而錯了3題以上
就該重看了
因為表示看的還不夠熟..

還有就是考試前的信心建立
通常覺得一定會掛的科目大部分就連看的心都沒了
這樣只會導致考的更差    
就算分數沒有很好
也要保持一定的標準
絕對不可以再往下掉

這是他說的.....
搞不好是在暗示我
哈!



後來喝完咖啡
就在附近找有沒有不錯吃的
不過由於我的口味太妙了
所以好幾家被我淘汰

讓你們陪我這樣繞其實不太應該的
SORRY     SORRY


繞了好幾家
其實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是素食一族
那些菜色我會吃不慣的@@



看到了一家人氣很旺的地方
是魔法咖哩
還要排隊拿號碼牌耶

為了不讓等的時間浪費掉
決定先去新光三越混一下
文萱好像對錶蠻有興趣的
可能要買東西送人吧 不知道

有賺錢真好
這樣一來那些昂貴的東西就不算什麼了

很怕把東西弄掉
我根本連拿起來的勇氣也沒有啦
所以只遠看
不是我沒膽
而是弄掉了我賠不起嘛  真恐怖



逛的有點爽
回去魔法咖哩時 號碼竟然超過勒~~
還要在等
不過沒有很久就有位子

東西還不錯吃
那天謝謝你喔
還讓你付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