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與壞   ..都在預料之外

早上10點去打臨時工
美容補習班的
叫伊美"的
算美容教育機構

以為要打電話說
結果都是在折郵寄傳單  還有貼名條

去了那裡
什麼都不熟悉
因為沒去過    我去的時候還有打過去問他們補習班的路勒!!

不過那裡人都還不錯就是了
至少不會給我們太大壓力    ( 畢竟只是工讀生囉 )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女生在那邊聊天
文真老師還幫我們介紹名子耶~   

工讀生裡面我年紀還是最小
因為他們都高中畢業了  不然就是大學生

後來還來兩個稻江美容科畢業的   升學班的
一個確定考上化妝品係   一個在等分發


後來就折阿折
埃~資深的就是不一樣   
那兩個大學生之前來過    手腳快的勒~><

中午各自去吃飯
結果端東西上去吃還碰巧遇到稻江那兩個

不過聊天是吃完中餐回補習班以後
歐不我打錯  ~應該是在洗手間就有小聊一下

 

之後跟他們有聊到丙級的事
好像對他們來說沒什麼   很好過^^
最近也要開始準備美容乙級的東西
他說學校就有開課了   所以沒在外面補習

不過他們學校跟我們不太一樣的是  他們是先到社會組考
我那時就好奇問他們    : 我聽說社會組很嚴耶~ 很不好考

不過他們回答說其實沒那回事   評分標準沒什麼差(   我在想可能跟評審有關吧..  有的評審很好也說不定)

他們一年級就考勒~ 證照
好快   好像跟我們升學班差不多方式
不過根據他們說法  美髮乙級真的超難! 他們班沒幾個人考

 

雖然只是折東西
但是一直做同樣的動作  
會有那麼有點無聊    有做過的一定知道

還有一個正妹出現
他之前也做過

超喜歡她的髮型
是那種公主感覺的捲髮
還是自己弄的   (教我一下嘛~  好美   )


最後五點半要走卻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文真老師之前要給我的學科題庫   忘了拿


想說最近比較少來台北嘛
所以也決定逛逛地下街囉   先前就有想好

後來除了鞋店跟包包店有進去逛之外
衣服也有看到喜歡的  
因為想說有打折就進去看有沒有中意的
一間叫黛安"的服飾公司

 


衣服真的很多
但有些比較不適合我這個年齡吧


最後
有一件黑色小洋裝看上了  

她有算我便宜啦^^ 加上我又很喜歡那件
所以老闆娘給我的價格還算滿意
後來她還問我要不要留下連絡的方式

他們產品目錄可能會需要模特兒吧
我也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她還蠻喜歡我的型就對了

我當然是很願意沒錯
可是我好希望有錢哦!!!
(     我還是很喜歡錢啦><  )


買完東西後呢

又遇到 NU SKIN的一個男的
被他欄了下來

我也是剛好經過才得知他們今天在地下街辦活動

眼睛一亮耶
看到一台機器
那是專門測身體防禦指數的東西
測量你的健康狀況
不過會收錢是一定的@@

他跟我談到很多健康的問題
不過測量結果讓我們都傻眼了

明明平常我很少生病的
指數居然低到不像話><

紅色的代表似乎在給我警告一樣

雖然他們健康補給品很有效

但我根本不可能買的   每個月那樣要花幾千塊
我媽會付那個錢才怪...
(其實我本來要說的    可是他太熱心了@@)


但是機器不可能出問題的
想不到我的的指數那麼危險
他還問我要不要抽空去真正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出問題
就是照X光之類的......


但是今天我也有測體脂肪
前幾個月是26  超過了正常範圍
不過之前是在別邊側的

而今天測   22耶  
我本來有點擔心一下會不會超過
結果終於正常了 

但我更恨不得它是過低

不過他還是有提醒我要多運動   因為肌肉指數低

最後我只好跟他說我在考慮看看  就先走了
以後加入NP的事也是在猶豫吧!!


之後本來想說買個東西吃就回去了.....

 

 

 

接著又被叫住了
那個人問我有沒有興趣拍藝術照

我回答那很貴><

它就先叫我坐下來聊聊

拍那個至少一張500耶
何況我零用錢又不怎麼多

心理當然還是會想拍
看過他那裡擺的相本

挖塞!  美爆了他們~~~  有看到鬼娃娃她拍的
他真的很適合可愛夢幻路線呢
整個就是藝術嘛    還有很多不認識
弄得我好希望自己是相片中那個人

要夢幻有   要酷要性感要甜美要時尚      什麼都太棒了

有點讓我迷上藝術照

她還說她很欣賞我的條件
主要因為身高: )

她跟我聊生日哪時
我生日11月才到
她說我還是可以存一下錢
我想想從小到大沒什麼稱的上很好看的照片

(  可憐阿~    =      =   )
可以分期付款  負擔不會太重
她跟我講的

不過因為造型的費用有點花
她也知道我在考慮這個
所以她說11月我可以生日那天去拍
或別天也行

16張不同的要6000多

其實我也很喜歡拍照
只是不擅長阿

或許那會是很好的紀念吧

以後有很多這麼美的照片讓我回憶
那也是很棒的事
(  只是這麼一來我就要努力打工存錢了  加油吧  )

跟她要了他們婚紗店的名片
是國父紀念館的''香榭大道''

她還說想找我另外拍照
呵呵~~

 

 

 


就算是幾次就好
我也要求不多

讓美好的事物都在記憶中不要幻滅

就算要幻滅

 

 


那就讓它很漂亮的消失好嗎?

 

 

 

 

 

 

 

我只需要多一點的肯定


會活的更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