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伊美補習班試聽指甲彩繪課
因為想說去了解一下
反正試聽也不必交錢: >


課程是6點45分開始
不過那個彩繪老師因為找不到車位有點耽誤到時間就是了
因為他說他也沒想到他找停車位子會比到那的時間還花@@

昨天試聽的人跟正式報名課程的有混在一起耶~
其實沒什麼差啦^^    
另外一個跟我一樣是先聽看看課怎麼樣    

我問他哪間學校
她說她是輔大護理係的

(輔大這間大學一整個就離我很遙遠    能進去真強@@ )


上課那個老師還說想認識一下大家
還每個人做簡短的自我介紹


從事這樣工作的果然特別時髦

她的課有講到一些指甲的構造
還有要怎麼保養

大家幾乎都認為指甲會呼吸
結果答案是並不會

只有一個人答對耶

還有發講義給我們看
真詳細

坐我前面的那兩個小姐感覺像姊妹一樣
不過坐在正前面的那位居然說她是跟她姪女來的

害我驚訝一下  @@
她說她30了    
看她保養真不賴    因為真的看不太出年齡


那老師講的很專業
畢竟經驗也有5年以上了

聽說現在指甲最好的形狀是修成方圓形
雖然有人還是會堅持修的很圓
或是正方的形    不過那樣很容易刺到別人或自己

方圓的話最恰當
因為那樣像是接觸鍵盤的點就不會那麼重


還有老師她還有聊到一些題外話
像現在美甲業雖然很廣
普遍到夜市隨便一個攤子就可以做了
但是想賺多一點的話那樣還是不夠

能力夠好的美甲師可以一次收到一兩千甚至更多
原因就真的是他們夠專業



像擦指甲油前要上底油的習慣也很重要
她也有提到這個


還有教怎麼保養指甲
怎麼用拋光的東西
磨形也有

不過剪方面他昨天就沒講到了
其他人的進階課程才會教到

第一堂主要還是告訴我們一些比較基本的概念
不過像那些什麼 指甲尖阿 指甲基層 還有什麼甲床表皮的
我也很難牢記起來

至於彩繪是還沒有
不過她有透露哪裡買哪些材料會比較便宜

像後火車站好像就有

聽說EASY這個牌子專門指甲彩繪的
像Ring老師就很愛



之後還有讓大家兩個兩個互做手部保養

我真是緊張過頭
不過我的夥伴也差不多

我不小心把形修的怪怪的
還好他沒生氣><

我們這組好像常常忘記動作耶



她還交代我們回去要練習那些程序
ㄎ~ 
不過之後也沒什麼機會見到Ring老師了
除非我繳費報名@@


他真的太強了
她說她是復興美工畢業的
但是對唸書沒興趣
所以畢業就是賺錢賺錢~

不過有關色彩的東西她都很感興趣
除了他高中唸的美術
像彩妝造型  彩繪指甲她就很在行
保養的話就不怎麼有興趣了

她說她可以用幾隻指甲弄成一個周董的圖案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也蠻想往這行發展哦~


不過昨晚上完都10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