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7月17,

昨天從學校做捷運回家
在某一站因為要轉線
所以就跟小藍他們分開啦@@

不過在捷運認識了一個男生
叫書瑋''

他人真好   沒拒絕我
哈*


結果他跟我一樣要從景安站下車

不過她要走到錦和高中附近找朋友( 其實是前女友><)

他聊到了不少有關她的事
根據他的形容那女生個性很MAN耶~~
外表也是酷酷的那種


還喜歡穿男裝^^  
中性到一個不行

感覺小樹''真的好愛說氣話
而且很堅持自己的調調

不過書瑋跟她畢竟還是曾有感情阿
雖然是對方提分的

不過她也太犧牲了@@
下跪耶

(這對很多男生來講應該是有損尊嚴的事 ..)

忘了補充我們是順著路走回去的
呵呵

發現了許多共通點
*都只教過一個
*同星座
*要去的地方很相近
*個性都不凶悍   哈~

她昨天還問我那樣要手機不會不好意思?
還好啦 不過我也會擔心兩個人冷場或尷尬起來

至於為什麼想認識她
我回答說喜歡交朋友^^


他感覺好可憐
爸媽都失蹤了
在家也是一個人

而且也一個月了
希望趕快找到他父母的下落囉


昨天還是他前女友生日
什麼不要
卻要人家送白包給她 然後裡面放200
生日幹麻這樣
這種事情我真的第一次聽見= =
書瑋也只好去超商買了
我也是親眼看見

小樹真是太另類的@@

不過以她的個性很少男生會容忍得了她吧

後來書瑋要去她家找她
而我也就順路送到門口



還是去找一個值得你珍惜的女生吧
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