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有幾天的時間了
我希望可以很熟悉那裡的環境

東西的擺設..
招呼顧客
折東西
補籃子等等


結果我還是沒做好筆記
應該做的
不然哪一天又漏做了什麼


我知道家璘姊已經很有耐心了
只是他個性好像比那裡的任何一位直
我知道他最不會害我@@
雖然有時候要求比較嚴格啦

可是有什麼辦法
如果到時候哪裡沒做好又要害那些美容師被問怎麼沒把我教好
我並不想要拖累任何人

這樣的罪惡感我不想要讓它產生><


實習不是說多痛苦
但那種壓力總是一天天增加
沒有減輕過





一再強調的事還是犯了
像是毛巾折的大小沒有一致(聽起來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在一陣混亂之下真的會忽略   絕對不是偷懶或是投機@@ )





調資料的部分雖然他們有大概講過怎麼用 怎麼查
但是客人的問題應該不可能永遠差不多吧
預約表上次看錯不知道時間滿了排不到

像今天接到電話還是超緊張
話都快模糊了 店長又剛好在旁邊






最近有一款睫毛增長液引起了美容師他們的話題
因為它太神奇了嘛
光是盒子就很討人喜歡 精緻的勒~

是日本進口的

牌子是什麼我不清楚
不過看過也刷過
但是大家試用都只能刷一邊(痾~ 店長是這樣規定  ㄎ  因為要賣給客人那樣效果才明顯  )

超濃超長
而且不暈染
因為裡面好像有什麼絨毛纖維
最多可以刷到5層

那組不便宜耶 1600@@
不過是兩支   一支是纖維  另一個就是黑色的
可是客人反應真的蠻不錯   
呵呵~  好像都無法抵抗那支增長液的魔力
更方便的是礦泉水都可以卸    

有了它卸妝不再是件麻煩事了





寧可店長直接罵我唸我
我好怕實習分數讓人掛不住面子~








我是真的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