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調資料真的不好學
看他們很熟練似的


昨天實習家璘剛好排休  不過她事先有告訴我就對了@@



連顧客的名子都漏掉
結果美容師KIKI重找一遍就有了!!
雖然它都說不要緊啦
可是我心理不是卻不是這樣認為

她說不定覺得我的存在反而等於礙事@@

我理所當然的希望能跟他們處的很愉快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但是一種經驗 也是種回憶

惠燕建議把我的頭髮磐起來
也許是看起來比較俐落清爽吧



雖然不太習慣
(我還是喜歡展現我美麗的秀髮     歐!~這句一定很不像話吧 )

昨天店長也不在
雖然惠燕有空也會提醒我一下
也有幫我

但是預約的客人又還是很滿
一個接一個來時
有時候我也是反應不夠快><
上次有點被唸說不能讓客人等
還有電話也不要漏接

也許是因為我是實習生的緣故
他們才不跟我計較




不過那些美容師爆累的
常常飯都要很晚吃   為了客人@@



我也好想要休假
但是去學校的時間一樣要再補
也不能隨便請私假     更別說曠班    開玩笑><
再補下去開學都會影響到也說不定


接下來的幾天都別想玩或逛街



沒做完該做的事....




真是活該@@






不過還好這家店的美容師沒有勾心鬥角到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