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早上校車就發生很傻眼的事情

大概是外觀變了 上面沒寫是能仁的車

大家不知在猶豫什麼  哈

司機還說: 自己的車還懷疑什麼
不過他也很奈不住性子><


新的學期
一切都不同的感覺

但是心理壓力也增加著

開學典禮  校長當然還是講了許多

還說什麼他的地方不開冷氣   因為怕有人以為校長在裡面幹麻= =


不過早上真是超不舒服><


經期調整好卻有副作用的痛苦 埃~(很想吐的感覺@@)

缺!  沒跟我奶奶反應之前就有副作用  一早起來看我沒精神就說我大概是不想上課吧   最好是啦..  我只是想說下次到耕莘在跟醫師反應阿


書很重也很多~    還來了兩位新同學
嗯....  應該都可以放的開

有一個是美科健教班轉來的    不過他好像很優秀@@     
班導說我們很多方面都還不如她

不過最令我懊惱的還是補助款  

我媽他們真難溝通


你們不去辦好被崔的是我耶 有沒有搞錯.....


申請補助款的戶籍就是要新的阿

妳覺得挑戰學校很聰明....  那意思是說那些交8月份的其他50幾個都是傻瓜囉

我聽你們在放屁!!~



為什麼別人的家長就不會這樣囉哩八縮的    

氣死我

還要跟你們吵架







話說美術換人教勒


有點慶幸




希望有更好的教學品質我能夠好好學

班導接下來連美術都要督促耶@@  











放學


課本背的肩膀真痛....



死夜校   





我恨我恨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