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們美儀隊的課程還蠻少的

都是偶爾出公差  之前最資深的學姊也畢業了@@






不過還好
之後我們的體育課都變韻律課了
等於美姿美儀"課勒~

今天就有上

沒看過那個老師說
不過相信跟著他認真學 大家的姿態都可以矯正的 哈XD

不過走好路也是需要長期練習的事.....

像今天就做了最基本的靠牆壁( 應該知道是在做什麼吧^^  就是練姿態   )


發現哪些人有O型腿耶     都被老師看出來了
不過 我應該不至於吧 (  才在苦惱我的背耶 不要!! 多難看阿 )

韻律教室有超大面鏡子    而且蠻多
基本上偷懶是可以被看的很清楚的><  


但是大家第一次做難免會覺得很累      不動貼久了身體還是痠=   =


暖身真的就沒什麼好打了 就跟平常體育課一樣

50幾個女生果然還是很難靜下來     一休息就超想拼命講    =V=

之後還有放音樂  然後呢  陸續輪流走一條透明的直線

但又不能往下看 不然就等著被糾正^^   哈..... 練台步是真的不簡單啦

可惜這就是我平常的不好習慣 要我直直的看前面有時候還真怕走斜 



那樣會很好笑好嗎@@    


不過今天盡量克服 
畢竟身為美儀隊的 班上又好幾個是    在怎麼說也要走的像樣點吼

有人走過去整個肩膀是偏斜的耶   有點訝異就是了




超過半數人的心態都是很想趕快走完吧
有的還走太快 整個就是急!!



之後每個人都重複走過之後

之後原則還是差不多  有音樂跟走那透明的直線

只是說可能要讓大家更有自信吧  
所以到了大鏡子前還有停頓看著自己超過5秒 ><


有人還很好奇的問需不需要擺什麼POSE呢

哈~  還沒有要大家做這麼尷尬的舉動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open的美二 孝消失了嗎^^"   ?)




還有分成兩大半當雙方都有默契時基本上就可以開始走^^
有點擦身而過展現自我的感覺

不過有人忍不住笑場  有人可能信心建立不夠 不然就是姿勢不夠正確   過於僵硬之類的

有些小細節大家似乎還要再注意吧



還有兩人一組的背靠背活動
感覺是很有趣  
但我都快沒力了  

哈><

全班都在走動的感覺真妙耶=ˇ=

音樂一停止還有找一個可以跟自己對到眼的人
原則上多遠都沒關係
哈    

默契都飛走啦@@  那麼混亂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上這樣的台步課


好好加油吧

為了高三畢展

展現最優美的秀


那將會屬於我們很棒的回憶

真的要好好走.......  這也是老師他對大家的期望吧




下次就要帶高跟鞋了
不過是不露腳指的那種

重點是他說為了我們好所以結果就是
下禮拜要帶9公分的高跟鞋


天阿 =O=
才剛訓練就這樣考驗我們......




雖然很喜歡穿又很漂亮



但~ 好累說



要煩惱該買多少價位的
太貴的當然我是不列入考慮的

可是怕便宜難穿阿  =   =
鞋子如果不好穿 上課一定很痛苦的



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