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逛本來就不打算花什麼錢@@


話說這次段考不知道會怎樣囉結果

 

 

考完就當做放鬆一下  去西門逛逛

本來小蘋本來有要跟我們一起來的說耶~ 
有點小可惜

 

西門町說有多亂就可以多亂
難怪連她家人都不准他去

 

哈哈~
一到那裡似乎發現
有我們班的背影喔
 


先是陪我朋友去吃點東西

接著去新奇飾"看看


有幾個耳環都不錯看阿...

還有一些髮飾之類的


後來我朋友就在看他的內搭褲跟手環
最後還是只有他買   呵~

 

 

一路上能仁的不少~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就還好囉

 

 

後來小藍想買包包
有個很好看    不過有點小貴就算了

因為她跟我一樣錢帶沒有太多

最後才跟那個店員問說最低價位在哪

 

後來

她看上了的那個包包  
其實還不賴的

因為好搭

走出去可以是學院風耶!!

 

 

 

 

之後遇到商科的朋友

 


之後就去蓋酷!!

因為說好要拍貼^^

 


不過一進去看上的機型裡面都有人

所以又跑上去看別台
因為風格很多種


我想愼選嘛>///<

 

最後決定好了

不過每次去拍那個   都覺得時間來不及就要拍了
所以有時候POSE沒有多好看

總覺得都要趕   呵呵~

這次的機種還算挑蠻新的

小藍謝謝你還讓我來選:D

 


之後拍完要等照好的出來再一些花樣

竟然還走錯耶我們   瞎><"

 

 


最後我們都在畫

背景阿  小花  還有一些可以加在大頭貼的裝飾圖


說真的都沒時間好好裝飾   都限時間真討厭=  =

很多按鍵都搞不清楚  因為沒有中文

 

 

拍出來還OK:)

 

 

 

後來因為不可能太晚

晚上我也有班

 

想說去吃完蛋蛋屋的東西就走





上班終於遇上那個工讀生

後來想起來ˇ 之前我們就來當過臨時工讀生嘛













下班有男友接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