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開心啊 

因為之前想去五分埔   當然是有一些考量的緣故
所以遲遲都沒去成

不過這次很幸運的 有人找我  

呵呵

今天出發以前   涵就先來找我一起過去

不過呢   是先去西門    (他們班有人要去挑禮物   所以 )


每次到了那裡 不論走到哪 人都是多到不行
今天又有一個新相機   忘了是不是口愛2000那款

本來想停下來瞧瞧 但還是算了吧 越看我越想要     哦~



逛了好幾家店.....    靜宜他們挑的皮夾挺好看的
禮物的話 他們老師好像很喜歡史努比

最後還是決定送它的被子^^



本來有點擔心 因為不知道我朋友他們班的逛完不知道幾點了
很怕會太晚@@"     我們又不能很晚回去~~

逛完差不多4點吧....
就搭捷運去五分埔囉



拜託我補妝超自在的
哈!!   我朋友說他們都覺得有人媽媽級的站在我面前 我還可以都不在意的哦?




五分埔真的有逛不完的東西

除了服飾   吃的也不少

我們也才逛一部分而已吧




好想殺價哦 覺得不夠便宜

記得有一件我超喜歡的   紅色的某一款外套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我     

可是看到價錢就傻眼了=   =    7百還8百多吧



其實發現靜宜野蠻會提供意見的

可是我眼光也不會差的 : )




她好像比較想找大大厚厚的那種外套

而我是比較想找那種可以顯出腰身的


可是漂亮穿起來還要保暖     好猶豫~~


還有看到某一間     裡面的腰帶超閃的    上面還有鑽   =ˇ=


今天$沒帶很多 所以也不可能挑很多件
結果只帶了3件   


記得有一款針織的 款式還不錯看    
也蠻適合現在穿

     但是兩個顏色都有點不對勁    不喜歡ˋ





不過有收穫就很高興了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逛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