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他本來想通完電話就看我要不要過去的

不過那時已經7點多了 所以跟日新約今天晚上 也沒說會多久( 想說來就暸了 )

不想走路隊=  =   不先回家的話我東西真的重又多!!  

結果放學回到家東西放一放    簡單吃個東西就過去了   (覺得時間不要耗比較好  )



我地址都抄好勒放在身上      
    結果到了南陽街找方向還找了10幾分鐘><"
有點在搞笑





結果一進去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我們班的  婉汝跟家燕"

呵呵    我還在想不會吧他們在這裡補習哦 ?
結果是要等她姊     順便看一下書    好像也不會待很久~  嗯





還有幾個廣科的 都有遇到耶!!

結果在樓上等一個主任 ( 吼~  早知道書就帶來看了 )




有一個正職的女生 人應該不賴吧我也不太清楚  之前都沒來過嘛



等的有點小久 他感覺好忙


還蠻擔心我會做不好的
 而且那主任說第一個禮拜會看我的表現跟配合度


所以關於打電話招學生方面他後來都有跟我做一些說明~


然後一些約人的小技巧跟要注意的




他自己說他脾氣不怎麼好

  不過 我認真一點的話他應該也不會為難什麼



雖然只是工讀 
但完全沒壓力應該是不可能的


話說明天就是第一天了 

希望不要犯到什麼錯才好ˇ


盡力嘍....





但是有個很麻煩的事情
(  可是每個工讀好像都要交這份作業吧  )

就是他叫我們回去看東森購物~
然後選2項商品
在仔細看他們是如何銷售的

然後600字心得@@"

還有寫下自己會怎麼樣去推銷...




感覺挺不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