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天天去那裡~

在補習班也才剛做5天還6天

自己對日新的了解不夠深 就像課程時間 費用那些的
有時候沒那些筆記的話  打電話給去招生會是一大障礙 


因為怕忘記@@"



不過我知道主任他們人都不會差
都叫我別太緊張


還有教我怎麼聊跟怎麼約人


我是先當然能料到一定會被掛電話~

不過令我苦惱的不是這點啊

有時候該講的一些重點 他們都不太聽的進去><"
問他們原因也不願意講

或許大家都很討厭接補習班的電話吧



從一開始就從北士商的先招~
不過狀況不是很好

有的說服過了 但是對方就是固執的要死
 用我們便宜的價格去推課程 邀他來視聽
結果都跟我說在考慮.....






昨天阿...電話還沒打完的時候
主任就先帶我走一遍另外一間在重慶南路的教室

就是方便以後 如果需要我帶不會去那裡的學生
這樣可以順便熟悉那的路線


結果到了那裡  好像有一個老師因為學生太沒秩序吧  課都不太想上下去了
結果主任他們都去安撫老師






話說  昨天主任提早讓我回來ˇ



希望能盡快可以跟那些電話裡的學生聊起來
這樣比較容易約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