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韻律課都在思考ˋ

 到底要怎麼擺才好看

之前老師給大家打分數   

當然會用到我們從報章雜誌找的那些圖片
然後每一組都要想出組員們合起來的動作





有時候其實還是會覺得老師解釋的有點複雜 
畢竟要按照他說的方式去輪走

記得曾經被他說我的動作變化不夠大



不知該怎麼說啦ˋ 也不是因為很多人在看或怎麼樣




可是動作不夠自然  不夠放開
或許是我太少練習了   看起來有點頓
不用誰說   自己從鏡子中的自己觀察就瞭

埃埃"





還有那雙銀色高跟鞋  
快瘋了 其實我很想換一雙


但是又覺得有點花錢@@

所以忍了超久
後面走起來太鬆的  

已經有人說這樣長期下來 我的姿勢會很難調整!

或許真的該換了 有點大說





很想表現給老師看  大家看~




嗯..必須一直提醒自己  即使到我走去前面的時候 出了什麼錯
也不能慌  我知道一慌就真的毀了  整個大扣分吧





除了動作要OK  表情也要能配合


要學的很多 ..  不過辛苦了這些日子後 
我們高三的畢展就不怕走不好





只是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整個就是在打擊我的自信心

我很不願意承認  身材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