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臉皮就是很厚又沒有自制力~~

坐校車抽什麼煙阿



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個學弟覺得還好
只是之後真的很白目....



自以為你有我們學校很多女生的照片

好幾次都一直來找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理你就好了

只是我剛開始都會覺得那樣對你是不是太狠?!



有一次莫名其妙的問我假日有沒有空閒= =
又沒答應你說好   而且就說沒時間了   又一直跟我攎

叫我跟你去南部是嗎  還準備好房間勒!去X的吃屎吧!!!!


叫你找別人你又說約不到   請問那又關我什麼事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很討厭你

還要亂拿車牌帶路還我們晚到家那次   真的很點
你以為當車長很爽還是多好當?!


還問為什麼對你冷淡
也許你有太多不解   但不為什麼!!


想睡覺還被你吵的睡不著  
有次的確是很不耐煩的把你轟走




有幾次好不容易把你應付掉了   你下次又給我北濫下去


以後真的連講話都懶的跟你講~~

拜託你以後別來騷擾我或者我排同個位子



更可笑的是  被教官找去還要我替你說話勒
看來大概也只有教官治的了你=  =

至於為什麼教官會知道他的事情  是因為我朋友看不下去 所以嘍~

服科的那個學妹很無辜  還被他誤會ˋ

聽學妹說他們班也不喜歡他
我看他真的是走到哪都令人討厭


總之以後都當做不認識那個學弟吧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