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師的各個分享~

julia的彩妝世界
1 美國boston婚紗照




美國boston婚紗照

想想我們去年九月底到美國boston幫grace<千佳>
拍婚紗照 轉眼已經過了九個多月了
去年到 boston工作 旅途可算是艱辛萬苦
令人難以忘懷呢
關於轉機的過程可以看一下之前我寫的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4725704

時間真的好快
想要伸手好好抓住時間
時間卻總是在股掌間敲敲地流逝
感覺幫grace拍婚紗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

我們在美國相處的那四天點點滴滴
幕幕還在我眼前呢
再過兩個禮拜grace就要在美國boston舉行婚禮了
即將要踏上她的婚姻之路
開始過著夫妻的生活 不用再兩地相隔





2 專彩進階課程~特殊妝設計




有別於一般新娘妝的教學
ju在專業進階班設計了一個有趣的課程就是~特殊創意彩妝設計課程
透過這堂課讓學員有更多的腦力思考與創作空間
藉由創作激發更多靈感
也讓自己的層次更上一層樓
像這種集結創意 靈感 藝術的特殊課程
是ju最喜歡的一門課
也是我擅長的一個領域

不過julia老師還是要在這裡呼籲學員們
在學習特殊彩妝設計的前提下
一定要把基礎的技術紮實
才有更多能力可以往更高的境界爬升
千萬不要不會走路就想要學飛了
好高騖遠 會讓自己跌的更深唷
當妳可以把新娘彩妝都學的很好時
會有更大的實力可以通往藝術之門



以下是教學model小莉的心得分享~

9/27晚上突然接到Amy來電詢問

問我9/28晚上可否到JULIA工作室當摩豆

剛好家裡電腦有問題無法看詳細資料

但想到蓓蓓美美的婚紗照也是出至於此

加上嫁來台灣兩年多朋友並不多

Amy是從我老公那認識的好友

對她的信任及詢問老公的許可

於是答應相約去當摩豆


提早到先和Amy喝咖啡聊天順便減緩緊張感

到了工作室在JU董眼光查看下

心理開始覺得很期待

不知會變成什麼造型

過程中很好玩也很有趣


當造型做好時

呈現出來的味道是跟自己本身截然不同的

感覺非常驚豔

從沒想到自己也可變成這樣的造型

可發覺自己內心潛在的另一面

狂野&豔麗~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

有個可愛的女兒已一歲七個月

這次當摩豆的經驗讓我記憶深刻

雖然還沒看到相片的效果

但整個過程都讓我很開心

更別說拍照時自己瞬間感覺像名星般

希望效果可讓大家滿意



小莉




剩下的有時間在來新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