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輪到我跟班長他們去實習
比較輕鬆的部分是不用上到課啦=  ˇ  =

但是從早上第一節一直捲冷燙然後捲到倒數第二節
還是覺得挺累


嚇死我了  上禮拜沒聽到有人提醒這星期一誰要實習 
原因是之前大家都會講一下的  
算了     我也應該不時去注意一下公佈欄@@"


所以阿 就記成自己是最後一批的





早上來看到我的號碼慌的要死
想說沒用具鐵定被罵


後來還去美二忠借

結果他們沒有冷趟用的捲子 只有冠軍頭

之後跟阿嬤"說 (就我們班長)
還好他有多出來願意借我

那天幸虧有他們^^"    還有可愛的學妹 因為後來我去他們班借




二仁的那幾個 其實個性不難相處
只是其中一個感覺蠻強勢的不怎麼敢跟她聊
呵ˋ




不過呢 設計師人蠻好的

建教班的還會幫我們   或告訴我們哪裡比較要加強
尤其是有個叫訢婷的     教我捲好幾次

雖然我不是不會 但是有時候角度都不夠正確造成了 捲上去的形不好看或者看到白色的冷燙紙   

 


有時候某些老師阿 不然就是主任吧  都會來我們實習中心洗頭
不過都是建教班在幫他們比較多    因為他們在店家待久了也比較強



不過第一天是真的很遭    原則上實習每一天都要打完三個分數
意思就是要捲三顆 捲完在拆掉重弄  (  其實我們很多人都不想全拆 只想拆一部分   )

不曉得是怎樣 我第一顆捲超久的

有點來不及......


看到冠君捲的整齊的跟什麼一樣


埃埃.....





很不希望郭祕之來     不是很想看到她
因為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    



有一件事希望他們不會怪我才好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 那時候有的人在洗老師的頭 有人睡著

反正只有我注意到外面的輔導處的要跟實習中心借東西    借洗髮精

我還問二仁的一個女生要不要拿給她    她可能也不是很確定吧所以就說洗髮精在沖水室可以進去拿


結果借了之後聽他們在說洗髮精備用完了 不知道怎麼交代........
然後問說是誰借給他的



我不是故意阿....
悶!!

如果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至少可以早點告訴我
也許這個錯誤也不會造成

不過我是蠻擔心訢婷她會生氣的   雖然她沒罵什麼......



每天實習完都蠻累的    也許跟我身體有關係吧
一上校車就想休息



今天終於實習完嘍開心呢
覺得還是恢復到正常上課我比較喜歡XD

這幾天美髮課不在測不到時間  ><"  有點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