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昨天差點又要睡過頭了
因為如果不是因為早上要出門那個時候我通常都還在睡夢中



一起來的時間只夠我很快的換個衣服    @@"
心想..好吧今天就穿休閒一點  

然後準備一下就去車站等愛玉了~

我喜歡她今天的打扮   :D
她比我還適合短褲


之後一起搭車去中和高中  ( 真的不要說一輩子   我大概永遠都進不了這種好學校  )

今天他們校慶也是非常多人欸


有人為了自己學校辦活動還特地做很不一樣的裝扮呢~
不認識啦看到而已



吃了不少東西   
他們的東西比錦和的還要豐富^^

而且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叫蛇餅的    
還是用巧克力醬耶


欣穎的那個男生朋友之前都沒看過
還以為他們是什麼關係    結果好像是誤會
呵呵XD

可是那男的感覺不是主動那型的
所以說真的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跟他認識或者相處

何況我也會怕尷尬

但說句良心話真的長的好看  

呵呵 我知道我朋友都很幫我啦  QQ"
是不是我自己沒把機會把握好?!




一路上我們抓到時間就照相
我這次可是犧牲形象 扮鬼臉喲   哈
你們捕捉了很難得的畫面   XD

真的是OOXX耶 偏偏我要拍的時候我的手機又跟我作對
它電力不足> <"


還有我們有去玩鬼屋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但是又覺得不試試可惜阿

結果一進到裡面    我整個快要毛起來

說實話應該也沒那麼恐怖了 是我太誇張了才對
明知道都是假的   我還是嚇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聲音原來這麼經典
真的很好笑    哈~  ( 類似慘叫聲...    想像一下唄  )





還有卡拉OK的設備提供現場的人點歌
中和真的把活動舉辦的很不錯喲
很吸引人注意的點子


不過上去唱歌好多人再看哦
我跟欣穎一起唱孤單北半球
噢喲我的麥克風不知道有沒有開錯  

總之這是需要勇氣的
真是的  愛玉你都不一起上來  ˊˋ





就這樣子 愉快的星期六很快的又這樣過去=ˇ=






沒錯....我又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