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開始社團課了

很麻煩    集合的地方又改
改在介光那邊@@


進到裡面以後

只能說人還真是多阿!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吸引大家來報名合唱團呢^^




原來學校還來了另外一個音樂老師
現在能仁的音樂老師不是唯一那個了

沒看過她    嘻


之後音樂老師就讓大家起來發一下音囉

有人一直想笑耶    差點害我也分心 哈!



我以為所謂的徵選   會給我們一點時間準備想唱的歌
結果不是  不是我想像那樣><

而是清唱校歌 然後老師們就會拉她的樂器起音    我們就要唱


雖然不是一對一唱啦
可是沒想到我會緊張成那樣
我以為我至少可以偽裝    裝的多鎮定~


三個三個叫過去唱完


之後就是給老師們決定嘍




要怪的是 我的沒自信全部顯現出來
要怪的是 我的心理準備似乎沒有很夠
....


感激的是    妳對我好好    願意給我機會進來...



聽說3月會有表演的樣子   而且算蠻大的

總之 希望也會有我:)










我會珍惜的    
  一定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