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大家不知道會玩到哪去

呵呵

而且聽說有老師要去101附近開轟啪耶 (我也想去啦啦 哈!說好玩而已)



在學校整個就是呈縣很想睡的狀態
抱歉某一節差一點真的要睡著了XD


或許我們大家都只想的要跨年跨年  要去哪瘋
反而忘了最後一天   我們該如何去把握好它吧?!


我倒是悶了 晚上還要去台北的甜甜圈店上班
因為最近都還是試用期><"  第二天就請假感覺蠻沒誠意的~





不過才第二天我就知道這工作並不是很適合我   
加上要做的事又很多~    

我適應不來阿..
重點是阿 我放學沒回家就要趕過去台北 還是超過店長跟我談的時間

如果在遲到下場就不知道怎樣了



雖然那裡員工人都不壞     

但是今天做完搞的我很累


雖然現在真的是缺錢沒錯
但這種工作以現在的我很難撐下去><"

以後還是盡量別找這種吧

只好跟店長說我時間配合不上   








不曉得那時的他是在做什麼     
也一起HIGH去了嗎?


是否腦海也閃過我的念頭.....



打烊以前的工作耗了好久時間
應該說我搞太久了
後來事情忙的差不多都快11點了

如果明天沒放假我大概垮了吧=    =




手上都是東西 去哪裡都麻煩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回家看轉播嘍



今晚溫度低成這副德性  
還是不影響大多數人想玩的心情嘛  =ˇ=







2007年有很多不愉快 大家也都經過了很多很多事


而 新的一年呢?
能不能是我們所想要的    

我也想改變些什麼









嗯  一年要比一年更充實





讓我可以擁有美好的2008~





就算不可能

那我只求別再壞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